终于不用看炮灰剧了!TVB最新剧集竟然是好久没拍的武侠剧❤超期待der~网民:但是为什么女一又是她?!


新的TVB港劇:《翻生武林》

開播時間:2018年-3月-5日(就是下周一)

內容簡介:一部關於武林的搞笑古裝喜劇,由TVB藝人蕭正楠、黃智賢、陳凱琳、姜大衛、湯洛雯、簡慕華、泰臣、楊詩敏出演,集數共20集。

蕭正楠,飾演玉雲龍,一個非常樂天的說書人,聰明伶俐、瀟灑帥氣,有武俠中人的義氣。


和第一女主角陳凱琳有多場交集的戲份,兩人擦出了不少火花。

陳凱琳,在劇中飾演仇在心,是一個冷若冰霜、心狠手辣的錦衣衛千戶,造型不錯啊,陳凱琳是越來越漂亮了。


在劇中和黃智賢如父女般親昵,黃智賢作為錦衣衛的頭頭,一直都很照顧這個收養來的孤女。


黃智賢,在劇中飾演仇不群,一個正義凜然的東廠頭頭。


原本很有希望成為武林盟主的接班人,後來卻意外成為東廠中人,還是天下武功最強的王者。

與簡慕華飾演的嬌鳳有一段感情,對她一直都很疼惜。


簡慕華,在劇中飾演玉嬌鳳,是蕭正楠的姐姐,對他一直都很照顧,經營著一家客棧,對黃智賢都有感情。


一代TVB男神姜大衛,在劇中飾演任我飛,隱世大俠來的,是20年前的武林盟主。


後來收了蕭正楠為徒弟,將在昔日的江湖規矩和武林絕學都交給他。


《翻生武林》有一個美麗的豆腐西施艾冰冰,由TVB美女花旦——湯洛雯飾演,一個喜歡拋媚眼、撒嬌、扮天真的女孩。


和蕭正楠曾有一段情,後來離開了他。


泰臣,飾演劇中的武林人士——謝過,這名字……也太騷氣了……


和楊詩敏飾演的小龍姑是一對搞笑CP,這兩人絕對是《翻生武林》這部新TVB港劇的搞笑擔當了。


TVB御用奸角鄭子城,在劇中則是飾演了一個隱世大俠,好像是一個好人的角色哦。


最後一波《翻生武林》劇照,請欣賞。


感興趣的,敬請期待下周一即將播出的TVB港劇——《翻生武林》。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