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錯20年!宋慧乔原来不是叫「宋慧乔」~她的本名还难听过你祖母的名,叫歪点就变成……


叫錯20年! 宋慧喬其實不叫「宋慧喬」 她的本名原來超不唯美….台灣公司都亂改名啊 !

大家知道台灣很喜歡幫韓國藝人亂取名嗎?前陣子EXO團員DO參與演出的兩部電影《與神同行》《7號房屍蹤案》,將於12月22日同時在台上映,負責在台發行的2家電影公司都幫他的漢字名正名為「都敬秀」,卻引來大批粉絲反彈!

↓↓↓過去漢字名一直被譯為「都暻秀」的DO被電影公司任意更名

圖片翻攝自:維基百科事實上,過去韓星正名引發的爭議並不少!

最近新婚的宋慧喬,事實上中文漢字名為「宋慧教」,但因從出道20幾年長時間以來被譯為宋慧喬,本人也順應,不要求改回本名。

所以喬妹其實應該是「教妹」啦!

圖片翻攝自:宋慧喬IG

大家覺得「教妹」有比較好聽嗎~突然覺得好不習慣阿,還是覺得喬妹比較順口!!

宋慧教(韓語:송혜교,1981年11月22日-),韓國女演員。

在出道時,翻譯員根據韓文「교」而將她的名字音譯作宋慧喬,而這個譯名亦被媒體沿用至今,並且廣為人知。

自1996年出道至今,曾演出多部電視劇,代表作有與宋承憲、元斌合演的電視劇四季系列之《秋日童話》

與Rain演出的電視劇《浪漫滿屋》和與宋仲基演出的《太陽的後裔》,這三套劇集令她在亞洲各地皆為人所熟悉。

與全智賢、李英愛、金泰希並稱廣告界四大女王。2017年7月5日,宣佈與演員宋仲基結婚。同年10月31日下午3點(UTC+9),婚禮在首爾新羅酒店迎賓館完滿舉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coco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