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龄女神们合体啦!4人久违同框,颜值瞬间飙高!网民:看起来就像少女团体!


43岁「玉女掌门人」杨采妮2017年4月底宣布顺利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她近日为一对双胞儿提前庆生,好姐妹梁咏琪、李心洁及许茹芸也分别携家带眷参加庆生趴。梁咏琪事后还PO出数张庆生照,4女神久违同框,引起不少粉丝关注。

▲杨采妮与许茹芸、梁咏琪及李心洁难得同框。(图/翻摄自梁咏琪脸书)

梁咏琪晒出数张庆生合照,其中除了有「小黄妹」4姐妹的同框照以外,还有4人与家人的合照,老公们也纷纷入镜,除了许茹芸外,其他3对夫妻各自抱着自己的小孩,每个人都笑得非常开心,画面非常有爱。

▲「小黄花」4姐妹合体替杨采妮双胞儿庆生。(图/翻摄自梁咏琪脸书)

其中一张「小黄花」姐妹团4人的同框照中,只见她们紧紧靠在一起,对着镜头露出灿笑,除了梁咏琪脸上略施澹妆外,其馀3人似乎都是全素颜,但保养得宜的4人,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年过40岁,尤其是久未在出现在萤光幕前的李心洁,虽然已经是2个小孩的妈妈,但肌肤依旧非常紧緻,笑起来犹如少女般,非常漂亮。

▲▼梁咏琪PO出姐妹聚会照,引起大批粉丝关注。(图/翻摄自梁咏琪脸书)

事实上,杨采妮与许茹芸已经43岁,梁咏琪45岁,李心洁42岁,4人相加173岁,表却宛如女大生般冻龄年轻,让粉丝讚叹不已。不少网友看到4人久违同框也非常激动,纷纷直呼:「4个女神还是这麽漂亮」、「看起来就像少女团体」、「满满的童年回忆」,该组照片甚至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引起不少热议。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