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终于再次开拍医疗剧!阵容劲过《On call 36小时》❤马国明和她再度携手演情侣,超配的啦~


說起TVB啊,論律政劇,我們知道的有《法證先鋒》、《盲俠大律師》,警匪劇則有《學警》系列、《使徒行者》系列,醫療劇則有《on call 36小時》、《妙手仁心》,可謂部部經典。

關鍵在於,TVB拍攝什麼電視劇題材,能夠在細節上做到位,是律師就好好做個理智的人,是警察你就分清是什麼部門該穿什麼衣服。你作為醫生、實習醫生,就該有自己的服裝、做手術的基礎理論。

日前,新的TVB港劇《白色強人》正式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造型記者招待會,向公眾公布了這一部新港劇的主演陣容,藝人在劇中的造型。

典型的一部醫療題材港劇,由TVB藝人郭晉安、馬國明、唐詩詠、李佳芯主演,TVB的當家視帝、當家花旦、小生都齊了,這陣容強大啊。

配角則由新生代TVB藝人出演,有張曦雯、何廣沛、馮盈盈(港姐)。

暫時劇集內容沒有多少透露,但單看各個藝人的造型,就已經很期待了,裡面各個藝人都是熟悉的老面孔,不存在演技生澀的TVB藝人。

非我要在這捧著TVB港劇,但這專業劇方面,他們就是專業。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