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像了❤张韶涵和妹妹长得就像双胞胎!颜值和姐姐一样高!网民:都快分不出了!


2009年张韶涵因为家庭纠纷,演艺事业瞬间跌至谷底,近日她在节目中提起此事,幸好一路来都有弟妹在身边,才让她能顺利挺过人生低潮。

而在(22)日,张韶涵也于微博放出与弟妹的合照,喊话「爱你们」,没想到的是,张韶涵妹妹张韶轩的超高颜值竟引起网友讨论,甚至因此登上微博热搜。

张韶涵多年前爆出家庭失和的风波,小天后形象遭到重创,虽与父母关係闹翻,但她对于弟弟妹妹仍是相当照顾,不仅在加拿大为他们买了房子,也支持弟弟投入餐饮业,并为他投资餐厅,妹妹则是负责替她分担演艺之事,手足间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张韶涵和弟妹感情相当深厚,携手走过风风雨雨,妹妹张韶轩现在还是她的经纪人。22日张韶涵在微博PO出三人的合照,并写下:「爱你们」,张韶轩随后也转发回应:「谢谢你照顾我们这麽多年,没有你,我们也不会有今天。希望有一天我们能照顾你就像你无私的奉献给我们你的青春一样。」

资料来源:ipop.sin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