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惨剧⚡老公上个月上吊身亡,思念过度的老婆这个月竟然带着9岁的儿子在车里烧炭自杀!


凌晨3時許,有巡警行經沙田安耀街近安心街交界,發現一輛停泊路旁的七人車內,竟有一名女子及一名兒童,兩人均陷入昏迷狀況,叫拍無反應,而車門則遭反鎖,立即通知上峰,要求救援人員到場。期間,救援人員破窗開車門救人,惟證實兩人均已死亡,毋須送院搶救,而車內則有一盤燒過的炭。

據悉,兩名死者為母子關係,而該男童年約9歲。警方正調查其燒炭原因。經初步調查,警方將案件由「屍體發現」改列為「兇殺及自殺案」,由沙田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凌晨近5時,一名女法醫曾到場調查。據知現場傳出屍臭味,相信死去已有一段時間。直到今日早上約8時,警方召仵工到場,將兩人遺體舁送殮房。

消息指,女死者45歲,男童則只有9歲,就讀小學五年級。據悉,女死者的丈夫、即男童的父親,於今年1月8日在火炭區的公司辦公室,疑因生意周轉不靈而上吊身亡。由於他們一家三口原本相當融洽,妻子不捨丈夫離世,自此之後情緒開始不穩。

本周日(25日)女事主與兒子和「外家」家人吃飯後,就無再見面。其家人昨日(26日)起未能電話聯絡兩人,四下遍尋不獲,最終利用鎖匙進入女事主位於馬鞍山輋下村的寓所,發現留有遺書,於26日深夜11時左右大驚報案。

據知遺書內女事主透露,駕駛七人車載同兒子外出尋死。警方接報後將涉事七人車車牌廣為發放前線警員留意,最終在兩小時後,即今日(27日)凌晨2時左右,在沙田石門安耀街尋獲該輛七人車。然而警員發現女子及男童,在車上中排位置昏迷。消防員破窗救人,經救護員證實兩人已無生命跡象,當場不治。

經法醫檢查,初步推斷兩人死亡時間大約在昨日(26日)下午時份。警員發現涉事七人車時,引擎關上、車門反鎖,車頭及車尾玻璃被太陽擋遮蔽。由於上址為工業區,假日甚少人經過,故無人發現兩母子昏迷車中。

消息稱,由於妻子深愛著丈夫;而涉事七人車,則載著他們一家三口到處遊歷、三人的歡樂時光滿載車內,因此有人特意在七人車上,與兒子一同赴黃泉。

警方事後趕到死者的寓所調查,初步發現有閉路電視拍到,女事主於昨日(26日)凌晨1時45分,駕駛七人車離開寓所,兒子則自行上車,兩人並無異樣。警方在車內及寓所,並無找到藥物,但在車內發現一個盛載炭的煲及一支梅酒。至於兩人事發前有無服藥及飲酒,則仍待剖屍檢驗。據悉,涉事七人車由女死者的丈夫公司登記。

来源: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