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他吗?TVB御用「印度阿星」,除了做司仪、接广告赚钱忙不停!现在竟然还摇身变成……太厉害了!


 

相信很多TVB港劇迷,對他肯定很熟悉的了,很多TVB劇集只要有需要咖喱炒飯、咖喱雞或者說需要印度人的角色,基本都是有他——喬寶寶出演。

其經典角色有《沖呀!瘦薪兵團》的印度裔香港人盛小龍。

還有《真相》的印裔大狀喬大狀。

還有經典劇集《巨輪》中的澳門司警山度士。

他叫喬寶寶,是出生於香港的印度裔香港人,2005年因為參加TVB節目《殘酷一叮》,其後成為TVB演藝人之一,不過就一直都沒有合約,基本都是以自由身參演TVB多部經典劇集,《怒火街頭2》、《名媛望族》、《巨輪》都是其代表作。

2006年開始,因為形象受限所以和早前一直是TVB御用外國佬的河國榮一樣,都是TVB劇集中的御用「印度阿星」,所以也註定不會被力捧,只能夠在多部TVB劇集中客串、做配角,大多雖然戲份不多但總算能夠讓觀眾記住,是TVB不可多得的綠葉藝人之一。

在2012年因為太太申請香港護照悲劇解決了,喬寶寶後來就移民到蘇格蘭,一度暫時退出了香港娛樂圈。但在2013年10月份就回歸香港,可能這裡才是他熟悉的娛樂圈「戰場」吧,還舉辦了個人演唱會呢。

近年来參演了《乘勝狙擊》、《迷》、《使徒行者2》,除了參與TVB的多部劇集之外,喬寶寶在外都有做司儀、接廣 告和商演,賺錢依然忙不停。

此外,乔宝宝还【搖身生果大王】短短5年就開咗3間分店,由懲教助理轉做藝人再變成老闆!

乔宝宝的大儿子,超靓仔!

在香港混得這麼的印度裔香港人,也只有喬寶寶了。真的是clap for him!!!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Viralcham Tv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请点我)

来源: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