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寿咯~ 过年满心欢喜去女友家拜年, 看到她的闺房后男友吓到Ngong! 崩溃大喊“太恐怖了!”


▲男友過年去女友家,亂到嚇傻。(翻攝自靠北女友 臉書)

不少人過年都會至交往對象家中拜年,見見對方的父母討個吉利,但看到女友的閨房秒崩潰惹…。日前一名男子就在過年時,到女友家拜年,沒想到一看到女友閨房,直接嚇傻了,大喊「這實在是太恐怖了~果然還是要想清楚一點比較好。」

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PO出女友的房間照片,並寫下「過年時第一次到我女友家,這是我女友的房間,請問我該怎麼辦?這實在是太恐怖了~果然還是要想清楚一點比較好。」照片中垃圾全部堆疊一起,幾乎跟一個小孩一樣高,除了垃圾外,還有許多文件書籍、寶特瓶和一堆雜物,塞滿到架子及桌子上已經沒有任何空間,眼前畫面讓男子感到非常崩潰。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驚呼「其實前男友也在裡面,還沒找到路出來」、「我看了5分鐘 還是看不懂第一張到底要直的看還是橫的看」、「我比較想知道她到底睡哪兒」,但也有網友表示「其實亂中有序」。(編輯:數位發展部)

▲女友家有堆積如山的垃圾。(翻攝自靠北女友 臉書)

▲網友懷疑「你女友到底能睡哪裡?」(翻攝自靠北女友 臉書)

来源: nextma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