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变Oppa!48岁陶喆终于剪掉他的「厚刘海」变帅到不行!网民:我又重新恋爱了❤


歌手陶喆在大家的印象中长什么样子,是不是额头前面总盖着一片斜刘海?48岁的陶喆终于换发型了,一改以往的风格,剪掉一头长发,她换了个发型似乎换了个人似的,帅到你不敢认!

陶喆在情人节的时候,晒出过一张大合照,你在照片中,能5秒能找到陶喆算你厉害!换发型的陶喆简直是再创颜值巅峰,帅气了不少。还有网友表示:“看起来年轻了20岁”。

陶喆换发型以前,额前遮着斜斜的厚刘海,让他原本就不算小的脸更显大了。如今,剪短发的他更显干净利落之感,过年穿上喜庆的红色格子衫,中年大叔变帅气小伙,可不就是年轻了20岁了吗?

有不少男明星和陶喆一样,短发比长发好看,无刘海比有刘海好看。短发清新帅气,露出光亮的额头、剑眉星目,更显男星五官的轮廓,反而比有刘海的发型或长发更加帅气。

有刘海的易烊千玺阳光帅气,是邻家少年的样子。易烊千玺参加某活动时,他也换了无刘海的发型,成熟了不少,网友们都表示:“看到了千玺长大后的样子”、“霸道总裁千玺”。

陈坤是公认的颜值高,也扛不住这款“大妈”头,略微蓬乱的头发把脸放大了一圈。再加上素颜出镜,没有画眉毛的陈坤看上去稍显精神不足,也掉下了帅哥的神坛。

同样是长发,换一个发型就帅气多了,梳大背头的陈坤有帅回去了。再加上一身绅士范儿十足的穿搭,彰显儒雅的风度,一如他在《金粉世家》中扮演的贵气少爷金燕西。

所以说发型对一个人是非常重要的,换了个发型等于换个人身….

资料来源:南阳事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