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不是“基”的?五月天阿信被爆已秘婚7年,还有小孩!网民:怎么不公布呀?


五月天在演艺圈打滚近19年,其他4位团员都已娶得美娇娘,日前玛莎也在大年初一宣佈当爸,剩下主唱阿信(陈信宏)落单,10几年来只传过2次绯闻,21日却被江柏乐、许睿光、汤镇玮等3位命理专家算出「早已有对象」,江柏乐更直断他「已经有小孩」。

▲▼五月天团员中只剩阿信还未结婚。(图/资料照/相信音乐提供)

据《壹週刊》报导,江柏乐使用易经八卦,占卜阿信的感情状态,「卦象判断他应该是结婚了,但目前感情不是很好。」秘婚时间应已长达6至7年,只是目前婚姻关係充满危机,若是真走到离婚分手一途,「小孩子可能再过2年就会被发现…他的小孩不会这麽快被逮到(被拍到),差不多109年才会。」

▲江柏乐铁口断阿信已秘婚6、7年,且有小孩。(图/取自江柏乐粉丝团)

另外,汤镇玮以生肖看阿信,「新的一年感情宫位会有突破,可能不想沉静了。」他也认为对方其实身边「一直都有人」且对象一定是女生,而许睿光则是透过塔罗牌判断,阿信有对象,可能是异国恋或是远距离恋情,「两人很谈得来。」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