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继承妈妈基因!李丽珍女儿长得太美啦!20岁就拥有惊艳美貌迷倒不少清纯少男!


大家对港星李丽珍一定不陌生吧?想当年李丽珍不知道惊艳了多少清纯少男!

尤其是开心鬼系列,少女就是从这部认识她的!

1996年李丽珍与音乐创作人许愿结婚,虽然最后离婚收场,但两人生下了女儿许倚榕! 最近,就有媒体曝光20岁许倚榕的美照,完全继承了妈妈的貌美基因,可说是相当清秀。

许倚榕现在温哥华读书,不过她并没有因此变得豪放,反而十分乖巧, 生活圈多以女伴会主,喜欢摄影的她,也常PO自己的摄影作品。

拥有一双好腿的许倚榕,多是青春打扮,顶多露肩和长腿,许倚榕也只分享背影照。

虽然父母离婚,但乖巧的许倚榕与父母关系相当好,不时都会跟妈妈爸爸见面。 前一阵子回到香港的她,更亲自为妈咪下厨,制作三菜一汤。

除了喜欢摄影和烹饪外,许倚榕也热爱时装和旅游,不时分享穿衣心得,甚至担当模特儿,将相片上传到时装网站。

完全就是跟妈妈一样正啊~~

网友回应:“我觉得妈妈比较漂亮”、“妈妈漂亮多了可惜岁月是一把杀猪刀”、 “明星的女儿还不错看”、“输妈妈很多,原PO不要看到年轻妹就觉得正好吗”、 “跟她妈年轻时差的太多了吧~ 遗传到爸爸那边居多吧”、 “所以要开始往演艺圈发展了吗~”、“妈妈年轻时漂亮很多  好吗….”

资料来源:卡提诺论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