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溜冰花美男!新一代男神代表【Julian Yee 茹自杰】❤ 帅气模样美丽姿态才21岁!


就在2月9日,2018冬季奥运会即将在韩国平昌举办。 马来西亚首次派出5位选手参加冬奥会,角逐花样滑冰、短道速滑、高山滑雪等项目。

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21岁的茹自杰,自去年在冬运会摘下冠军后,帅气模样让他人气大涨。 这个冠军也让他一场圆梦滋味,成为首位取得资格登上冬奥会的马来西亚选手,与世界名将同场竞技!

自然而然的,茹自杰是选手团的领军人物,也是马来西亚团队的旗手。

在平昌冬奥会,茹自杰在连跳上出现了不小的瑕疵,最终得到73.58分,以1分之差无缘决赛。虽然没能晋级到自由舞,但对茹自杰来说,能够登上赛场就是胜利。

茹自杰过后表示,参加平昌冬奥会是非常难得的经验,他拼尽全力,可惜最后仍以一名之差错过晋级。无论如何,他对自己创造个人最佳成绩感到满意,并感谢所有人的支持。茹自杰也说,大马成功在体育历史掀开新一页,显示“大马能”的精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