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NO.1 超SMART智能屋! 靠近KL, 升值潜力高! 现在购买送你现金红包+MYVI幸运抽奖~! 买到真的赚翻了 ❤


哇哇哇!超级推荐给要买屋子的朋友!!

IJM Land著名产业发展商,竟然在“黄金地段” Seremban 2区推出超“笋”新春Promotion!只要买IJM Land的房产,就送你现金红包,还加码幸运抽奖:送 MYVI (❤∀❤)真的是看到都开心啊~

▼废话不多说,现在带你看看芙蓉NO.1 超SMART智能屋- Rimbun Ara❤ 马上去片!

小编告诉你,这个IJM Land推出的全新Rimbun Ara双层排屋,是属于超IN的智慧型房屋!售价从RM586k起~这里环境好、空气佳,面积大,超抢手!不买肯定会后悔~

▼智能家最大的特点,就是SMART!大部分家居产品,都可通过手机APP随意控制,让你回到家就舒服到不想离开~

哇!就像电影里的情节,输入密码后大门才会开启!一旦有人闯进你家,Alarm立马响起,绝对比一般门锁还安全!完全不用担心!

除此之外,家里的冷气机、灯泡、都可以用语音控制! 最适合繁忙的城市人,回家舒舒服服~ 完全不用烦❤

出门在外,忘了关灯、关冷气也没关系!因为家里的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你只需透过手机APP,就可以查看家里的环境~

除了智能家,IJM Land Rimbun Ara还有超多优点!现在就让小编简单地一一告诉吧!

  • 永久地契
  • Smart Home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 FREE 智能锁 & CCTV
  • AEON & MYDIN 仅5分种距离
  •  Tesco & NSK 超市 只需8分种车程
  • 靠近南北大道
  • 30KM到达 KLIA & KLIA2
  • “马新高铁”(HSR)
  • 50尺宽的前道和20尺的后道
  • 备有UniFi网络基本建设

偷偷告诉你,IJM Land Rimbun Ara非常有潜力!连“马新高铁”(HSR)也在附近 ❤ 以后去新加坡超方便!建好后,这个地区一定会再升值!!无论是自己住或拿来投资做民宿,都超适合哟!

而且,整个城镇地区发展规划到很好,有住宅,商业中心、附近还有15英亩的CITY PARK公园,以及 30英亩的HILL PARK公园,非常适合注重生活品质的城市人。

▼位于高山的HILL PARK可以鸟瞰Seremban 2的美景,山上还设有恐龙公园及儿童娱乐设备,是当地人户外消闲,运动,健身的好地方。

▼每逢假日休息,还可以和家人到公园活动、骑脚踏车… 这种亲子生活真的是千金难买 ❤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在1/1/2018 – 30/4/2018期间,凡购买IJM Land Seremban 2 的房子将享有以下超级好康!

  • 现金红包❤ 价值RM 888 至 RM 28,888 !!
  • 幸运抽奖: 最新款式的 Myvi 1.5 Advance AT

对,你没看错,买屋子还送你一辆车❤ IJM Land简直是把头期也送给你啦,也太窝心了吧~ 永久地契!又那么靠近KL,还是超SMARTの高级双层排屋,买到真的赚赚赚!

赶快把这个超级好康头, SHARE给身边准备买屋子的人知道~
单位有限* 要快哦!点击这里就能联络他们咯~

IJM LAND 官网:www.ijm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