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代最cheap贱男郑少秋三段婚姻,生了四个女儿!四个女儿四个样⚡网民:当然啦,都不同妈妈生的~


鄭少秋,1947年2月24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演員、歌手。

鄭少秋原名黃可中,後隨繼父姓改名鄭創世,生父家中有十位兄弟姐妹,繼父家中有一弟兩妹,身為老大的他需要擔起家庭重任。少時的鄭少秋未走父親眼中讀書的「正途」,卻對表演情有獨鍾,16歲便投考演藝培訓班。

鄭少秋的第一任妻子叫做盧慧茹,兩人生了一個女兒鄭安儀,不過這段婚姻僅僅維持了3年就以離婚收場。

鄭少秋的第二任妻子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肥肥沈殿霞了,1985年鄭少秋與沈殿霞正式結婚。 1987年鄭少秋女兒鄭欣宜出生,次年沈殿霞與鄭少秋離婚。

鄭少秋的第三任妻子官晶華了比鄭少秋小17歲,兩人1989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後生了兩個女兒,鄭永恩,鄭永曦。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