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都会做! 网路爆红的爆Cheese“馒头披萨”做法大公开❤保证初学者8个步骤一试就上手!


每次吃披萨时,把爆浆起司丝拉得长长的,然后一口吃下去,就是最棒的味觉享受!但是外面卖的披萨价格贵,可不是天天吃得起!教你这招“馒头变披萨”,保证连初学者都能一试就上手!

首先,需要准备的材料很简单!馒头、火腿、鸡蛋、起司碎、葱花、芝麻、盐。

1. 先把白馒头切成格子状,千万注意不要切断喔~

2.接着把起司碎塞进缝隙里面,一边想像着起司融化的模样流口水…

3.接着把热狗也撒上去,量的话就按照个人喜好斟酌添加。

4.加上一点葱花,不仅色泽缤纷,也能提出香味!

5. 最后在表面刷上一层薄薄的蛋黄液,准备送进烤箱啰!

6.在这之前,再撒上一点芝麻点缀,看起来是不是很厉害呢!

7. 烤箱用200度,烤约10分钟,馒头表面呈现金黄微焦,就可以出炉了!

8.看到成品是不是等不及要咬一口了呢!这道简单又好吃的创意料理,不管是当成早餐或是点心都非常合适,你也可以试看看换其他配料,说不定会开发出不同的滋味喔!

原来自己也可以动手做出馒头披萨,赶快分享出去,让更多朋友也试试看吧!

来源: coc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