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过年一定post上FB/IG的5种照片Patterns!如果你中超过3样,就真的很够力pattern料 ( ̄▽ ̄)~*


过年和家人团聚,就是要拍上网show啊!从除夕夜的团圆饭开始,一刷开FB全都是年夜饭,年夜饭,年夜饭啊!再来就是年初一的全家福,全家福,全家福!接着是年初一的OOTD、年初二的OOTD、拜年、喝茶、舞狮财神爷、年饼以及等等。只要是和过年有关系的,大家都会想练练自己的拍照技术(maybe XD)PO上网疯狂赚LIKE。

一起来看看前5名,大家一定会PO上网的照片吧!

✿ 拍团圆饭照片上传FB/IG

哇塞~ FB或是IG上的朋友,年三十晚就开启轰炸模式了!是不是要比比看哪一家的年夜饭最丰富啊?科科~

大家千万不要忘记hashtag:

#年夜饭
#年三十晚
#团圆饭
#狗年旺旺旺

A post shared by Irene Low 💋 (@lmkqueen) on

✿ 拍给爸爸妈妈的红包

收到爸爸妈妈的红包,超级开熏 ❤ 此外,还有很多人PO「2018第一封红包」、「谢谢老板的红包」等等的!嘿嘿~你一定也有PO对不对?

图片来源:@junc_ravinsoul

✿ 拍捞生(boomerang)

1~2~3~步步高升!兴啊~旺啊~发啊~

A post shared by Sharon Kong (@gem7813) on

✿ 拍全家福

最精髓就是家庭服啊!超有Family FU的啦~

✿ 舞狮 + 财神

咚咚窿咚响的鼓,加上舞狮的英姿,一定要PO上网的啊~

看了以上的TOP 5,摸摸自己的良心,你是不是全部中到完完呢?如果没有,赶快来和编编分享一下咯~

嘿嘿~农历新年近在眉梢,大家都准备好心情以及年货迎接这一个汪汪农历新年了吗?

无论如何,Hong Leong Bank特别为农历新年推出了新春滤镜!

 

超级搞笑的新春滤镜,完全打破传统,里头还充满大马Rojak的气息呢!其实不管你身在何处,不管你的籍贯是什么,过年最重要的就是团聚!只要大家在一起,做什么事情都是超级开心der~

★ 有机会赢取RM680大红包 ★

只要参与Hong Leong Bank举办史上最大型的团圆饭活动,再使用特定新春滤镜(Cam Filters),拍下超级创意 + 新春气息满满の照片就可以啦!以下简单步骤让你兴旺发啦~

  1. 点赞Hong Leong Bank的Facebook,选择自定义新春滤镜,并拍下创意、搞笑、yeng到爆的selfie。
  2. 分享你的照片至Facebook,并hashtag #ReunionOfTreasures。大家记得要将你upload的照片设定为public,不然其他人会看不到哟!
  3. 68位优胜者有机会赢取价值RM680大红包!你没看错,是RM680!RM680!

*请浏览www.hlb.com.my/biggestcny以获取完整的条件与规则。

截止日期:2018年2月28日

大家一定要留守Hong Leong Bank的官网面子书,那么就能知道更多关于8个新春滤镜以及史上最大型的团圆饭活动哟!

Hong Leong Bank在此恭祝各位,汪年庆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