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农历新年凉凉的?天气预测大年初一初二部分地区迎来雷阵雨!出门前记得准备雨伞哦~


每一年的农历新年,大家都是在非常炎热的天气下度过!根据气象局的天气预测,今年的农历新年将会晴雨参半,天气炎热之余,部分地区也会迎来雷阵雨的情况!

部分地区中午或面临雷阵雨来袭

今年的农历新年可能不一样哦!根据气象局网站未来一周的气象预测,农历新年的大年初一(2月16日)及年初二(2月17日),全国各州将会有部分地区会在午后迎来雷雨或雷阵雨,气温最低摄氏22度而最高温为摄氏35度。

雪隆地区连续五天迎来雷雨

我国的主要州属将会在未来一周即炎热的天气,也会有雷阵雨的来袭。吉隆坡和雪兰莪地区将会从2月14日至18日,连续5天都是中午时分会迎来雷雨或雷阵雨,早上和晚上则是晴天。雪隆这几天的气温将会介于23度至34度之间。

大年初一和初二天气

【早上】

全马各州无雨

【中午】

*以下州属部分地区或迎来雷阵雨,其他州属无雨

槟城、霹雳、雪兰莪、吉隆坡、布城、砂拉越(Bahagian Bintulu, Miri, Kapit & Limbang)、沙巴(Bahagian Perdalaman, Pantai Barat & Kudat)、纳闽

【晚上】

*以下州属部分地区或迎来雷阵雨,其他州属无雨

砂拉越(Bahagian Kapit, Miri & Limbang)、沙巴(Bahagian Kudat, Sandakan & Tawau)

资料来源:KLNO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