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差点成为澳门赌王的女婿,一分手连渣都无⚡陈山聪终于咸鱼翻身,还揽实新女友,宣布将会办阳光海滩的婚礼!


說起藝人陳山聰這名字,大家或許對他的印象是:哦……那個賭王女兒的EX!

在《萬千星輝頒獎禮 2017》摘下「最佳男配角」的陳山聰,近日再接受電台訪問時坦承,自己確實曾一朝得志,結果在和賭王女友何超雲分手後就變得一無所有。

想當年,陳山聰和何超雲拍拖時,經常陪著女友出國、出席各種富豪聚會等,2014年,陳山聰和拍拖2年的兒何超雲分手。重談當年的經歷陳山聰承認自己是戀愛大過天,「我承認以往受感情影響,有些事做得不夠好,決定不夠好,大這已經成為過去,我要重新出發。」

2014年間,事業、愛情全陷入谷底,當時家裡的父親叫他回去,幫忙打理家族生意算了,但陳山聰仍然堅持要留在圈內拍劇,「當時家人都想我回去幫忙,但我情願每個月收入8千元(港幣)邊做時裝店售貨員,一邊等機會。」

終於,入行了24年,陳山聰在6次提名之下,奪得了最佳男配角,「我未必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佳男配,正如我在馬拉松當中未必是最出色的選手,但我都有復出汗水和努力。」

41歲的陳山聰還透露,她計劃在明年娶女朋友Apple,希望舉辦一個陽光海灘婚禮;未來能繼續在自己的人生、事業和家庭,繼續跑下去。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