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白骨精」美过蓝洁瑛⚡为爱情甘愿退出演艺圈~当了18年的小三,如今身家过亿,却孤零零一个人!


說起「白骨精」,很多人腦海里一定會首先想起藍潔瑛在《大話西遊》中飾演的經典形象。而作為張衛健版本的《西遊記》中白骨精的扮演者,陳妙瑛的顏值與氣質並不輸給藍潔瑛。

作為tvb的花旦,陳妙瑛曾在《花木蘭》、《西遊記》、《洗冤錄》等熱播大劇中有過出色表現,而在當時,陳妙瑛也絕對算得上是美女一名,曾獲得香港小姐前五名以及最美麗相中人大獎。

在事業上順風順水的陳妙瑛在TVB也曾是人氣花旦,接戲接到手軟。而說起陳妙瑛,值得一提的是她坎坷的愛情之路。

最初因為家境並不富裕,陳妙瑛愛上了黑幫大佬陳耀興,然而陳耀興的意外去世讓陳妙瑛成為了單身,後來因為與蔡志明的戀情,導致蔡志明原配以死相逼,最後不得已,陳妙瑛進入蔡家當起了二媽,一當就是18年。

而因為與蔡志明的愛情,陳妙瑛也放棄了藝人的身份,在隨後的時光里,陳妙瑛不僅恢復了單身,還轉行做起了商人,而且在事業上做的風生水起。

成為商人後的陳妙瑛,在2006年獲得世界傑出華人獎,也獲得美國加洲哈姆斯頓大學頒授的榮譽博士學位,如今46歲的陳妙瑛早已身家過億,始終單身的她也沒有再次尋找另一半,讓我們祝福這位女強人,能擁有更好的生活與幸福吧!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