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新体验之旅!加尔各答5大比照片还惊艳の景点!让你重新爱上印度~


2018年的旅行你已经plan了吗?

一想到要出国旅游,大家都会选择近年来非常hot的景点,如日本、韩国、台湾、泰国、柬埔寨、菲律宾等等。往往大家都不会把印度列入必去的list里,因为都被网上新闻洗脑了!其实你这一辈子没有亲自踏入印度这一片土地,你永远无法亲眼见证它の美!

接下来就看看印度首都加尔各答(Kolkata, India)的迷人之处吧~

1. 和标志性的黄色Tesi拍照

就像很多人去到London会拍电话亭、去到香港会拍地铁站、去到日本会拍新干线的道理一样,到印度Kolkata旅游也千万不能错过与黄色Tesi拍照!

起源于1940年代车样的印度大使牌黄色的士有如黄蜂一样穿梭于各条小路,无论到哪里,都可以看到黄黄一大片的车海~这个时候,怎样都该来张selfie吧~

2. 维多利亚纪念馆(Victoria Memorial Hall)

一直以为印度会非常杂乱,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其实印度也是一个拥有气质的地方!建于1901年,这一座用于纪念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的建筑物,而现在已成为印度青年男女约会の圣地。

它融合了文艺复兴时期和回教风格的白色宫殿,矗立住大片的绿草地上,仿佛一艘荡漾在碧波上的白船,高贵典雅。

 

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天气观看这雄伟的建筑,都能带给你不一样的美!

地址:Victoria Memorial Hall, 1, Queens Way
开放时间:10:00am – 5:00pm(星期一不开放)

3. 大吉岭(Darjeeling)

大吉岭就像大马的金马伦高原一样!这里空气凉凉的,也是一个适合品茶的好去处,更是Kolkata当地人周末假日出走的好地方!

大吉岭国家公园——Singalila这条徒步线,鲜少看见东方面孔,几乎都是当地人和欧美游客。慢慢走在这舒服的环境中,空气弥漫的都是青青花草味,沿途设施也很完善,而且你也可以乘坐蒸汽火车欣赏那里的风景。

这条线可以看到的著名雪山了。向前看,是世界第三高峰干城章嘉峰;向右看,可远观位于中国和不丹交界处的卓木拉日;向左看,依次是洛子峰、珠峰(东坡)、马卡鲁和珠穆朗卓构成的喜马拉雅高峰群,以及三姐妹山。

茶原与峦峦雪山叠在一起,走累了天冷了喝杯大吉岭奶茶,人生最休闲莫过于此。

最美的风景,就在那不经意之中。

4. 孙德尔本斯国家公园(Sunderbans National Park)

如果你向往非洲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喜欢大自然,喜欢观察野生动物的你,到印度也能体验得到!

孙德尔本斯国家公园是世界自然遗产。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红树林,还拥有各种动物,包括孙德尔本斯老虎、咸水鳄和印度犀牛等。

5. 泰戈尔故居(Jorasanko Thakur Bari)

和外面的纷杂比起来,这里就像个世外桃源。漫步在其中,感受那满满的文学艺术气息。

这栋砖红色的建筑屋,在街道上非常夺目耀眼,典雅的设计融合了西洋与东方的风格,凋花的廊簷与窗檯、枝叶扶疏交错,流洩着无尽诗意与春光。

这个地方,清幽而静谧,无视于这城市的喧嚣。就连一个简单的走廊,也充满岁月的沧桑,凋零而凄美。

每一场旅行,收获到的东西都不一样!而印度加尔各答(Kolkata, India)却让人深深了解,旅程中最美好的风景往往都发生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刻!

去过印度旅游的人,都会说印度人都很不错很nice,也很喜欢与来自各地的旅人拍照。纵使负面新闻充斥着在你我周围,但踏入印度这一片国土,绝对会扭转你的想法!

现在大家从吉隆坡乘坐AirAsia就能直飞印度11个景点:Bengaluru, Bhubaneswar, Chennai, Hyderabad, Kochi, Kolkata, Tiruchirappalli, Visakhapatnam, Jaipur, New Delhi 以及 Mumbai。单程全包只需RM139起。

而且每个星期AirAsia提供7趟直飞Kolkata的班机。

订购期限:现在至2018年2月18日
旅游日期:现在至2018年7月31日

旅行,需要那一霎那的冲动!不按理出牌的planning!放纵的,让空白的岁月变得更丰富更多姿多彩!那你还等什么?快上到AirAsia官网订购机票到Kolkata旅游去吧~

欲知更多AirAsia优惠以及票价,快点击以下链接:

AirAsia 网站:www.airasia.com
AirAsia 脸书:Air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