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界的3大传奇来啦🔥帮你把丑到炸开的纹身一秒变成艺术品,现在还要一起开班和你分享纹身经验及亲身传授你超然技术ㄟ( ̄▽ ̄ㄟ)


时下年轻人多数都有个纹身梦。不管男女老少,都希望能在身上留下个艺术的印记~尤其是把青春里遗失的回忆刻印在身上,留个纪念~

但不是阿狗阿猫都能帮你纹出你心意的图案,遇到纹身手绘超烂的师父 真的是衰到贴地。“一纹图腾千古恨”,不止瞬间失去纪念意义,还越发难看。

如果你面对这烦恼,编编就有好介绍~KL口碑一流的【Tattoo Hub】把纹身界的传奇人物带到你面前,解救你丑到没朋友的纹身,并聚集在此开班授课3天,传授你自身超高纹身技术及经验。

不管你是要学纹身、还是补救你失败的纹身【Tattoo Hub】都能帮到你~!

现在小编就透露少少各位纹身大师的资料给你,震住你的小心脏!

🔥3大纹身师齐聚一堂传你最真技术与经验

【Tattoo Hub】耗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为大马纹身界捎来好消息~邀来3位纹身大师为你开班授课!只需3天时间就够你受用一生。

电话: 012-666 4161

# 纹身界的一代宗师—叶文成(Wincent)

如果你对大马纹身界有所研究,你就一定有听过Wincent的名号。

自小迷醉于纹身的叶师傅至今已拥有约20年的纹身经验。纹身对于他说不只是个图腾,是份艺术。在这份艺术上,他坚持了20年,对于每一笔每一划他都犹如对待爱人孩子般的细腻。手劲不重不轻、速度等等都控制到恰到好处~

除了是个技术超群的纹身师,Wincent也是个耐心体贴的好老师,任何人在他的指点下都会轻易抓到纹身的精髓及技巧,无需花个3,4年便能学有所成。

电话: 012-666 4161

# 东马知名纹身师Eric Kueh

来自东马的Eric 14岁便与纹身接触,如今31岁的他已经是国际上著名的纹身师

除了包揽各大国际赛事大奖,也经常被邀请担任国际赛事评判。在【Tattoo Hub】的盛情邀请下,他特意前来与大家相见。

#来自葡萄牙的纹身达人Leo Lazaroo

除了本土的重量级大师,【Tattoo Hub】也特意邀请来自葡萄牙的纹身达人Leo,希望在纹身艺术上来个Crossover,把葡萄牙纹身文化融入大师的技术里。在Leo的助攻下,所有人一定能以最快速的方式学以致成。

▼Leo作品

看完3大纹身师的“份量”,你绝对不会怀疑这3天时间太短的啦,最重要的是这超重份量的速成班只需RM1,900,课程3月便开始了,想报名的朋友不急但一定要快啦~3大人物不废话,毫无保留地把毕生所学统统传授给你,除了可以观摩学习,你自己还可以下手实践。

电话: 012-666 4161

担心自己零经验学不到?那是因为你没遇到老司机~由Wincent等纹身大师的帮助下,绝对能让你轻松掌握纹身技巧,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来到【Tattoo Hub】,除了可以参与速成班,他们还是你的救命大师!如果你身上有丑到跌渣的纹身图腾,记得把握机会让大师帮你死而复活~Eric, Wincent和Leo 3大纹身师绝对是你的救命稻草,轻松就能把你的纹身死而复生 变成你今生最浪漫的印记。

而且哦,特意从东马来的Eric一天只接受20位客人,所以想要找他的朋友一定要预约捏~其他2为大师更是被满满的粉丝包围,大家已经迫不及待要找他们加上新的印记呢~

电话: 012-666 4161

▼▲超easy的就能把丑到爆炸的纹身起死回生啦~

看完以上大师资料,是不是好奇【Tattoo Hub】有什么样的power竟然能请到响当当的大师们开班授课呢?嘿嘿,好奇小编就帮大家挖了挖【Tattoo Hub】背后的各大神秘人物资料与你分享捏~

🔥刻印在身上的艺术天堂

KL最夯的【Tattoo Hub】是全马最大的纹身中心,一直以爱纹身艺术的心把各地的纹身师聚集一起,让各大纹身师及爱好者一起分享自身经验及相互学习,把纹身行业推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Tattoo Hub】的创办人Zaya的努力下,【Tattoo Hub】目前已经拥有一班经验丰富的纹身艺术家及优质的进口设备。打造一个安全、舒适和卫生的环境,让前来纹身的朋友可以以最实惠的价格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Tattoo Hub】创办人Zaya更是自小在艺术的熏染下成长,4岁已经开始学习钢琴,并在游历法国及瑞士的同时,爱上纹身的文化艺术。就算拥有Master学历,她也义无反顾的投身纹身事业,为艺术而疯狂。

在她的努力经营之下,旗下目前拥有数位纹身师,其中包括精于韩风纹身的Sam Chee、Tribal纹身的Bunny、及【Tattoo Hub】亲身培训出的大马新一代纹身师Chris和Alex。

话不多说,现在就让你看看各大纹身师的艺术作品,保证让你一秒爱上他们对纹身艺术的坚持及热诚~

▼Sam Chee作品

▼Bunny作品

有兴趣的朋友赶快打电话到Tattoo Hub询问,会见纹身界传奇,为自己打造个独一无二的纹身印记!

更多详情,请浏览:

【Tattoo Hub】

营业时间: 1pm -9pm (每一天)

电话: 012-6664161

官网: tattoohub

Facebook:

地点: Tattoo Hub, No322, Jalan Jalil Perkasa14,Aked Esplanad, Bukit Jalil ,57000KL

Waze > Waze

Google Maps > Google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