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谷】军阀大虎原来真有其人!仲变态过徐荣,奸污十四岁幼女,还把老婆鞭打到精神病~


有睇開今晚《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嘅觀眾都知,飾演軍閥大虎的徐榮進入平安谷後,幾乎玩轉成班村民,連平時最威嚴嘅劉江都俾佢玩到死,徐榮唔單止想將一班女人蹂躪,仲變態到要黃浩然斬老豆劉江隻手。徐榮之前受訪時就指大虎隨身都有一條鞭,一唔happy就會用鞭打人。其實中國歷史中都有一個變態軍閥叫楊森,他以妻妾成群,兒女眾多而出名的他,公開的妻妾有十二位(稱為楊府「十二釵」),子女共有四十三人。點解會有咁多老婆?都無他嘅,咪就係因為官越做越大,老婆越來越多,懂得利用手中的權勢,玩盡各種手段,倒置人倫,將一些無辜少女娶進府中。

其中有幾位妻妾下場都被楊森的殘殺而死去,首先就要先講第六妾陳順容,原本三姨太貼身丫頭的她,15歲那年因楊森酒後亂性姦污,後收為妾。陳順容性格畏畏縮縮,是「十二釵」中最不受楊森喜愛的一個。稍有差池便會被楊森用馬鞭抽得體無完膚,飽受刺激的陳順容後來得了精神病,被楊森差人用鐵鏈綁著送回廣安鄉下。

清末民初時期,很多家庭仍是男尊女卑,男人妻妾成群屬等閒事,此為民國時期的「大家庭」合照。
另一位就是第九妾蔡文娜,她是「十二釵」最為美艷,最為楊森所愛和恨,亦是命運最為悲慘的一個。蔡文娜中學時已有校花之稱,當時楊森聽到對方超凡脫俗的氣質,更特地趕去一見。由於蔡文娜的父親是追名逐利的落魄書生,見到身為軍閥的楊森對自己愛女十分傾慕,所以就將十四歲的女兒嫁給對方。婚後,蔡文娜深得楊森寵愛,往往都帶著她出入大型場合引來眾人羨慕,滿足了楊森的虛榮心。好可惜,蔡文娜其後上大學時,因為背住楊森和同學拍拖被揭發,遭楊森殘忍地殺害。

楊森對自己十分放縱,但對於妻妾卻就非常嚴謹。他規定每天必須早起,統一著軍裝扎腰帶並由一名副官帶隊出操,風雨無阻。食完早餐,仲要學古文、英語同彈琴,不得無故缺席曠課。稍有觸犯便會被他鞭笞。為了杜絕妻妾爭寵,楊森採取平衡原則,在每個老婆處輪流住宿三夜。一旦妻妾懷孕,即憑醫生證明領取五千元生活費,倘使順利產下子女,則可領取存於國外銀行的補助費兩萬元,而子女亦可以領取一份豐厚的田產。

来源: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