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笋盘「男神彭于晏」认爱照令百万人崩溃! 而且对象还是粉丝…网民: 余文乐没了, 不能连男彭友都封盘!


男神彭于晏公開認愛?大陸微博7日晚間瘋傳他和長髮美女的合照,還被女方背後環抱,女方發文「生命已完整」,引起大批網友揣測「這是認愛的節奏嗎?」

陸網瘋傳IG截圖,長髮妹閉眼環抱彭于晏,男方皺眉、搞笑往後一比,緊接著還有兩人甜靠的姿勢。她隨後用中英文寫道:「請大家別激動,人家只是于晏的粉粉,哈哈哈哈哈哈爽。」截圖瞬間震撼陸網,一度傳成「彭于晏公開戀情」,粉絲輪番崩潰「完了完了彭于晏找了女朋友!」

▲▼彭于晏被長髮妹環抱,網震驚「認愛了?」(圖/翻攝自微博)

 

▲長髮妹澄清自己是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長髮妹是一名空姐,隨後數家陸媒官方微博也加入澄清行列,「不是女朋友,但也羨慕這女粉絲可以抱我們老公。」粉絲原本還在心碎「男神找到人生伴侶」,瞬間情況又逆轉,超過132萬人肉搜照片,彭于晏因此躍上大陸微博熱搜冠軍。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