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单亲妈妈搭车竟遇19岁变态男!遭对方先强姦后用千斤顶暴力插入致死~独留一对可怜儿女……


女子坐顺风车遇害 被千斤顶插入撑开下体惨死

俄罗斯一名41岁女子日前出席一位朋友的告別式后,被邀请坐顺风车,不料踏上不归路,遭变態男用汽车千斤顶(Car Jack)暴力性侵致死。

英国媒体报导,女受害者是41岁的单亲妈妈莎波戈娃(Svetlana Sapogova),她被发现躺在一辆汽车后座的的血泊之中,因重伤失血过多,送院后不治身亡。

41岁女受害者莎波戈娃(Svetlana Sapogova)。

警方消息表示,受害者乘坐顺分车途中,遭到19岁年轻男司机切什科(Danil Cheshko)袭击,司机先扯破她的衣服,再用棍棒殴打及强姦她。

司机之后更拿出「千斤顶」,强行塞入並撑开她的阴道。

千斤顶(示意图)

 

男子还取出换轮胎用的千斤顶,残暴插入並撑开受害者的下体,导致受害者下体破裂,大量出血。男子较后弃车离开,將她留在车內等死。

警方逮捕19岁年轻男司机切什科(Danil Cheshko)。

警方称,路人发现可疑车辆,惊见血跡斑斑的受害者仍有气息,紧急报警救人。可惜这名单亲妈妈重伤不治,遗留13岁女儿与11岁儿子。

警方根据线索找到年轻男司机,他被捕前已承认罪行。警方目前调查司机的犯案动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ori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