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多多长大啦!小女孩变少女❤甜笑神复制女神妈妈孙莉!网民:越来越有气质啦!


▲还记得黄磊带多多参加《爸爸2》吗?现在女儿已经12岁啦!(图/翻摄自陆网)

大陆星二代多多(黄忆慈)是黄磊的大女儿,8岁参加《爸爸去哪儿2》萌翻观众,继承爸妈高颜值,外型长得甜美可爱。她6日迎接12岁生日,爸爸特别发文祝贺:「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年轮,不禁感慨时光之快。」

黄磊晒出抱着刚出生的多多、以及爱女12岁亭亭玉立的照片,感性写道,「12年前的今天,我亲爱的多多降生了,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年轮,到了她的第一个本命年,不禁感慨时光之快,转瞬间她已长大。我最亲爱的宝贝,生日快乐!爸爸永远爱你!」他带女儿上《爸爸2》时,孩子懂事的模样被观众大呼窝心。

▲▼庆祝多多12岁生日,黄磊感性发文。(图/翻摄自黄磊微博)

多多在《爸爸2》节目结束后,一举一动仍是外界关注焦点,从小女孩逐渐蜕变少女,生日还收到粉丝的礼物,公开的庆生照中,其中一张双手捧脸在蛋糕前露出微笑,再度萌翻网友。妈妈孙莉祝福「妳快要长成妈妈的样子了,宝贝,生日快乐!」爸妈的祝福中流露对孩子成长的骄傲,网友轮番祝贺「和妈妈越来越像啦」、「像妈我们就放心啦」、「越来越有气质了!」

▲▼多多越长大越像孙莉。(图/翻摄自孙莉微博、陆网)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