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男神封盘⚡高以翔被爆与小12岁的正妹女友订婚~嘟嘴亲亲露馅啦!网民:我们现在只能梳起唔嫁了~


33歲藝人高以翔近年往返大陸、台灣拍戲,去年因戲劇《遇見王瀝川》爆紅,獲封「國民老公」,不過7日時他被爆早和圈外女友Bella訂婚,配偶欄上早寫有名字,已是「名草有主」。

高以翔外型高大帥氣,連續5年都入選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布的全球最帥臉孔排行榜,往返大陸台灣拍戲的他,去年也以《遇見王瀝川》王瀝川一角爆紅。獲封國民老公的他7日被《壹週刊》報導早已「名草有主」,去年7月的時候就和圈外女友Bella訂婚,但年底的時候回台參加手錶活動時仍宣稱「單身」。

據《壹週刊》報導,Bella本名蘇湘涵,1997年生的她今年21歲,高中就讀每學期學費6位數起跳的康橋高中,出身貴族學校的她也能猜想到家境不錯,曾經在上海居住一段時間後移居加拿大,而高以翔正是在溫哥華長大念書。女方個性大方灑脫,熱衷於各種運動,在毛加恩的介紹之下一拍即合,IG上更多次出現對方的愛犬「帝歐」,還有親密嘟嘴親牠的照片,這也成了戀愛證據的線索之一。

對此,高以翔經紀人May向《壹週刊》否認高以翔訂婚一事,去年高以翔大多在大陸拍戲,近日才剛從巴黎回台,接下來還有電影拍攝行程要跑,大部分的時間不是在拍戲就是在飯店休息,沒空發展戀情,「身邊當然是有談得來的朋友,但是要達到這種穩定程度是還沒有的。」

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