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平安谷》”牛屎妹”私底下竟然是性感辣妹❤21寸小蛮腰+4寸长事业线,一身牛奶般白雪雪的皮肤,引死人咩~


越來越多藝人離巢,當中就包括了在《平安谷之詭谷傳說》飾演醜女的樂瞳(Cilla),這也是她告別TVB的最後一部電視劇!

樂瞳(Cilla)為了拍《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可謂豁了出去,不但要將全身噴黑,還要食過期饅頭,將自己本來靚女的形象來了一個大逆轉,除非眼光特別銳利,否則相信很多人認不出她是Cilla。

作為最後一部在TVB的劇集,這麼大犧牲的演出,Cilla其實也沒有想過會如此難挨,她指出雖然監製一早說明這個並不是花瓶角色,但沒有想過會這麼「激」,幸好,經過很多很多的付出,是有得到回報的。

Cilla不時在Instagram上傳生活照,是個性感小辣妹哦~

她看重的不是金錢上的回報,而是別人的她的評價,在接受訪問時,她說:有好多朋友看到我這套劇造型,都cap圖給我看,話想不到我會有這樣的造型。有人會對我改觀咗,有人終於覺得我不在賣弄性感,亦都得到咗好多前輩同事的賞識,例如蘇姍姐,佢贊我好專業,其中有一場我系被人嘔嘢落我塊面,她都說一定不會拍。

一個如此艱辛的角色都肯去做,Cilla只有四個字給自己,便是問心無愧,兼且得到觀眾的好評,有人留意她的演出,其實已經很開心。

她表示曾經覺得牛屎妹這個角色沒有甚麼功能性,而且戲份也十分少,只有跟翟威廉成親一場戲比較多戲份,不過幸好角色出街後得到很多迴響。

樂瞳原名龔茜彤,08年,樂瞳隨電視台內部選拔赴韓國參加歌唱比賽的試音,被監製引薦給唱片騎師DJ Tommy,改了藝名樂瞳!

曾參加過很多劇集,角色也很令人印象深刻,可惜發展平平不受力捧!

結束了自己TVB的生涯後,現在有主持亞視的節目《今晚見》,希望今次《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後,大家不再認定她只有性感演出,繼續留意她的另一面吧。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