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志玲姐姐升格当妈了!?被曝已怀孕2个月,为安胎已经全面停工 就连新电影宣传都不出席了……


44歲林志玲驚傳疑「懷孕2個月」!為安胎「暫停演藝工作」友人透露:連下床都沒力氣!

44歲的林志玲出道多年,因為氣質出眾、外型亮麗,被粉絲們封為「台灣第一名模」,她先後轉換跑道,主持、電影都表現不錯,在《赤壁》中小喬一角,和日劇《月之戀人》中的劉秀美,都讓不少人驚豔!

不過女神最讓人在意的,還是她的婚姻幸福大事!她先後傳過3段戀情,其中她在黃子佼的節目上,坦承和馬桶小開兼青梅竹馬邱士楷、言承旭交往過,後來的戀情雖然有所傳聞,然而卻不了了之。

日前她被傳出和言承旭「世紀大復合」,不過她卻一直沒有正面回應,如今卻驚傳她已經懷孕2個月,還已經準備停工安胎!

據香港媒體報導,林志玲對於工作的事情,一向謹慎敬業,只要是宣傳活動都會親自出席,然而近日由她主演的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原本劇組希望在4日出席北京記者會,6日到香港宣傳,不過她卻突然向劇組請假,據媒體透露,疑似是因為她已經懷孕,需要安胎,為了肚皮裡的孩子,不得已才會突然告假。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不過消息傳開後,她的經紀人卻回應表示,其實是因為身體生病不舒服,才會暫時停工。據知情人士透露,林志玲因為罹患了嚴重的感冒,身體不舒服到,連自己下床都沒有力氣,才會忍痛,將宣傳電影的工作推開,大概會在家靜養個1~2個月。

原來不是懷孕啊!小編還正想說聲恭喜呢…不過既然生病了,就要好好休養,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zonghe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