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生的是双胞胎, 为什么张杰只Post一个女儿的照片? 网民回复亮了!


谢娜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真是可喜可贺众多明星送上祝福,赵丽颖,快乐家族,邓超baby等跑男团。张杰第一时间晒出了两个女儿的小脚丫之后,又晒出了女儿的小手。写道“太像了,嗯,有弹钢琴架势,明天送给她们的新歌就听到了”

仔细看看这个小手,感觉像做了美甲似的,指甲特别长,还亮晶晶的感觉。粉嫩粉嫩的小手逆天长,完全想象不到这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的手,很多网友都表示以为这是谢娜的手呢!

有的网友也表示怎么只晒一只手啊,应该是两只手,不能偏心啊!应该同等对待,否则另一个孩子会伤心的。

但是回复这位网友的更是绝了,“他也分不清哪个是姐姐哪个是妹妹,偏心也不知道偏谁!”有的还说“因为四只手长得一模一样,所以发一只就行了”。这些评论这是精辟,富有哲理,完全解释出了张杰的内心状态,其内心是蒙圈的,是无助的,相信张杰对这两个孩子暂时也分不清哪个是姐姐,哪个是妹妹吧!

然而很多人都担心张杰是不是会成为晒娃狂魔啊,纷纷喊话张杰。而今天答应为两个孩子写的新歌也到了,歌名《precious》,“珍贵”,两个孩子对张杰来说是极其珍贵,宝贵的,所以取这个名字吧。

网友可以去听一下这首歌,一位父亲送给女儿的歌曲。

来源: 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