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贺喜!最美孕妇Yoon吴家润生了!顺利诞下宝宝, 超得意萌照大公开~


终于在大家期盼下,MY DJ Yoon吴家润终于在过年前一个星期生啦!MY的官方面子书公布了这件喜事,并同时公布Yoon生了位可爱的男宝宝,可喜可贺啊夫人!

Yoon一直想和老公孕育新生命,之前就有说无论怎么尝试都没办法怀上,没想到来到旺子的MY就中了!确定怀孕那刻,还忍不住直呼:“这次还轮不到我?!”由于是期待已久的新生命,因此Yoon经常在自己的官方面子书账号上分享自己的怀孕过程,不知不觉中,有许多网民也跟着期待这位将收到万千宠爱的小朋友出生。

搞笑的是,在这之前,大家还很积极参与讨论Yoon是生男还是生女,单是讨论肚子形状可以辨别性别就有过百讨论帖,可以说是非常夸张的高人气呐。6日早上Yoon顺利生产,母子均安,还给MY发布孩子来到人世间第一张照片,图中可以看到宝宝紧紧握着爸爸的食指,MY也公布了Yoon这次生了位男宝宝,这也是继林德荣、陈浩然、颜薇恩和前MY DJ尹汇雰之后,第四位DJ在在职期间怀上男宝宝,不知道之前讨论帖里有多少人猜对了呢?无论如何,Yoon,恭喜生产顺利,要好好休息带小王子回家过年啦!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