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蠢没境界!! 买机票不登机就是为了追Oppa,还有人只是为了在禁区内Shopping~结果被罚款坐牢……


买机票不登机 罚款坐牢

(新加坡1日讯)竟然有人买了机票却不登机,还因此违例被罚款或坐牢。

新加坡警方周四在脸书上发贴文说,他们上月28和30日在樟宜机场过境区以滥用登机证,分别逮捕2名20和23岁的女子。

调查显示,20岁女子为了与韩国男子乐团见面购买了一张机票,23岁女子则为了到过境区购物买了机票。2人都无意出国。

滥用登机证
去年捕92人

2017年,共有92人因为滥用登机证被捕。

警方为此提醒所有乘客樟宜机场过境区是受保护地区,持有登机证进入过境区的乘客,是为了搭乘飞机前往下个目的地。

滥用登机证进入过境区的人士,无意出境,将在受保护地区法令下受罚。违规者将可能被控上法庭,面对1000元(2971令吉)罚款,或被判监禁2年,或是两者兼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