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又走宝⚡好久不见的Laughing gor,当年因高层玩野,死都不给他视帝,现在人家在大陆3年就捞5千万!


說到經典港劇系列,《潛行狙擊》就絕對不能錯過!當年憑藉狙擊系列成功翻身的謝天華,不僅從配角變成主角,更成為臥底警察的代表人物!Laughing sir的名號響徹大江南北!可惜,時運不濟的他卻因高層鬥爭,於2011年敗北鄭嘉穎,未能拿下TVB的視帝獎盃!

2013年,演完最後一部大爛片《神槍狙擊》後,謝天華就北上發展,雖然這幾年鮮少看到Laughing sir再拍劇集,但其實去年他曾與錢嘉樂曾合作執導了一部電影《黃金兄弟》,並請到了昔日古惑仔:鄭伊健、陳小春等人加入,兄弟情深不必多說!

當然除了與兄弟檔合作,謝天華在綜藝《跟著貝爾去冒險》都十分挨得,不僅生吞牛睪丸,還要吃蛇蟲鼠蟻,最恐怖的是還要飲尿,這番犧牲,真是超級敬業!不過相較於在TVB的十多年裡,顯然來到內地後,謝天華賺的要比之前多,生活的也更加好了!

其後幾人又以古惑仔合體舉辦了21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勾起了不少觀眾對青蔥少年時代的回憶!再加上《風雲5D音樂劇》中港兩地的演出,難怪有港媒爆出短短3年時間內,謝天華不僅斥資3700萬購入豪宅,並且豪擲300萬裝修,一點不心疼!

據悉,現今謝天華除了自住物業外,還有一個位於北角清華街的商鋪,用來收租和投資之用,全部身家大約有5000萬,相當富貴!

另外自從2015年,謝天華榮升做爸爸後,近年來差不多全部時間都奉獻在家庭上,除了賺奶粉錢,就是陪妻兒玩耍,基本杜絕一切消遣應酬,算是「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典型!

来源: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