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精神受损因为不能被iPhone X face ID识别」双胞胎大怒告苹果公司,索偿RM140万!


iPhoneX无法区别双胞胎·苹果遭求偿140万令吉

他们透过律师向苹果索赔约138万令吉的精神损失。

(俄罗斯2日讯)俄罗斯塔斯社报道,1月31日来自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市的双胞胎,向苹果公司索赔2000万卢布(约138万令吉),原因是iPhone X的Face ID无法区分他们的脸部。

该双胞胎代表律师Roman Ardykutsa表示,两人购买iPhone X之后,使用Face ID面部识别来解锁屏幕,但发现感测器却无法识别出他们之间的区别,销售商在购买之前也未给予提醒,因此认为这种情况损害了他们的个人资讯保护权,并对他们造成了精神损失。

律师指出,苹果公司应该在iPhone X的使用手册中予以警告,说明双胞胎解锁的问题。苹果公司一般建议若Face ID失效,可透过其它方式解锁屏幕。

iPhone X自从上市后,中国也曾发生Face ID无法区分双胞胎脸部的案例。不过目前仅有俄罗斯采取法律手段,向苹果公司求偿精神损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