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真系靠运!TVB最担屎唔偷吃的小生,却在事业巅峰期生了怪病⚡现在为咗老婆子女,只能从头开始搏杀~


事業和家庭一直都難以「面面俱到」的做好,尤其是整天忙於拍戲、一開工24小時不著家的TVB藝人,家庭事難處理。但沒辦法,都是為賺錢為生活,相信這些道理,對於曾患重病、導致事業停工了一年的TVB小生黃浩然,是深有感觸的。

2014年,他在拍戲期間發現自己患上了重病。

有時有些意外真的是說來就來,黃浩然在2013年時拍《名門暗戰》的時候,就曾有記者在TVB公司遇到過他,只見他樣子很累很憔悴。

結果在2014年8、9月份的時候,黃浩然確認患上了貝賽特氏症,這種病要是不及時治療,就很容易出現各種潰瘍(尤其是敏感部位),在病發前時他還在為《張保仔》新劇試造型,結果那天就直接不能開口說話了,不久黃浩然就送進了醫院。

因為這個病,從2007年開始在TVB拍劇的黃浩然,不得已在事業的黃金期下停工,還是直接停了一年,但其實在2014年左右,黃浩然是計劃被力捧的小生。但無奈之下只好暫停息影了,於是乎那個時候袁偉豪、王浩信等藝人成功彈起。

休息了一年的黃浩然,復出後接拍TVB的第一部劇就是《警犬巴打》,當時還得到了TVB「三大山頭之一」的曾勵珍珍姐的多次探望和觀察,在該劇演繹的是第二男主角,這時候的黃浩然,很明顯沉穩了許多。

大病過後,黃浩然重新開始在TVB的演藝事業,但也可以看到,黃浩然是更加低調了。除了忙於拍劇之外,更多心思是花在家庭上,2005年和圈外人莫家嘉結婚,現在有兩個兒子,對於他來說,現在兒子的成長很重要,作為家庭支柱他需要更加努力,花更多心思。

2018開年的第一部劇集,就是黃浩然主演的《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你們覺得他表現如何呢?今年他還有將播的《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作為小生之一卻也是最低調的一位。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