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角度太邪恶啦!郭书瑶冬天穿这样取暖!大V领衬深沟巨乳冲出来!网民:好凶!⁄(⁄ ⁄•⁄ω⁄•⁄ ⁄)⁄


近日天气冷飕飕,全台急冻,郭书瑶(瑶瑶)近日也不敌超低温,在微博PO出人在房间用电暖炉烤手的照片。只是,她的照片角度超邪恶,由上俯视,画面正中央视角直探乳沟,画面只是单纯的居家照,却让众人想入非非。

▲郭书瑶天冷烘手,穿了大V领衬衫巨乳包不住,但拍摄的邪恶角度,让网友想入非非。(图/取自郭书瑶微博)

画面中,郭书瑶梳了优雅的低马尾,身穿白色大翻V领紧身衬衫,搭配黑裙,跪坐在电暖炉面前烘手,并留言打趣的说:「烘烤,火侯很重要。」虽是俯拍,但瑶瑶好身材藏不住,除了露出部分香肩,性感锁骨一览无遗,更吸睛的是,她的浑圆上围,即使包紧紧一样曲线毕露,加上取角关係,乳沟若隐若现,画面让网友看了直喊「好凶!」还有人笑称:「眼睛都要掉到深沟裡」,还有人好奇直问:「这照片到底是谁拍的?」照片一发出就成为焦点。

▲郭书瑶至今仍说跟以纶还没交往。(图/资料照/记者林世文摄/翻摄以纶脸书)

郭书瑶和金阳4年情断后,最新绯闻男友是SpeXial前成员以纶,两人2017年10月被民众拍到牵手同游南韩首尔。不过,相较上一段恋情,瑶瑶态度转趋低调,至今受访被问到相关问题,都三缄其口,不然就转移话题,从没正面回应过,却称男方是「友达以上的闺密」,让外界雾裡看花。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