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买戏票不应该选中间位!这10个电影院员工打死也不会说的「超奸诈秘密」让你瞬间怀疑人生!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三不五时就往电影院跑,但就算你是常客,也很有可能不知道电影院其实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在这边就替大家整理出10个“电影院员工绝对不会告诉你的惊人真相”!

1.最好的位置不在正中间。

大多数人买电影票都会挑选电影院里正中央的座位,但其实场内2/3排数中间的位子,才是最棒的视角,就连工作人员测试音效,都会选择坐在这里。

2.员工没办法将影厅的每个角落都打扫干净。

由于换场空档非常短暂,有时候甚至只有10分钟不到,因此员工清洁座位只能大概将显眼的垃圾捡起来。但部分影院在晚上的时候,就会彻底将影厅打扫干净。

3.垃圾最好放在椅子上。

在离开影厅前,建议将垃圾放在座位上,而不是放在地上,这样会让员工更方便清洁。不过,最好的办法还是将垃圾带出去丢。

4.电影院的音量会影响你的听力。

即便大多数电影院对于音频系统标准和音量级别有一定的标准,但某些电影院还是会进行调整,像是有轰炸和战斗场面的动作电影,音量通常都会超过标准范围。

所以为了你的听力着想,不要太常到电影院观看动作片。

5.电影院的爆米花比市面上的贵出好几倍。

虽然说在电影院看电影时,爆米花绝对是必备的食物,但想要买还是得想清楚,否则绝对会让你亏很大。在美国的电影院,一个大的爆米花桶要价8美金(约新台币235元),但你在一般的店家只要花1美元(约新台币30元)就能买到了。

6.直到1981年,影厅座位才设有杯架。

杯架在1981年才被发明出来,但这已经是电影院诞生60年后的事情了!另外,爆米花则是在二战后才成为电影院的必备零食,那时因为糖短缺,所以电影院开始停止贩售糖果。

7.爆米花加了许多添加剂。

爆米花总是飘出令人完全无法抵挡的香味,这是因为爆米花里加了不少添加剂。

8.情侣喜欢在电影院里乱来。

在电影院里漆黑的环境里,不少情侣都会在里面调情乱来,甚至还会出现“逾矩行为”,如果太过夸张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当场制止或赶出去。

国外的电影院员工更表示,每个礼拜至少会赶走一组乱搞的情侣阿!

9.套餐不一定比较划算。

很多电影院都会将电影票配上套餐,但很多时候套餐不一定比较便宜。虽然票价也许会比较便宜一点,但餐点的价格可能差别不大,而且有些套餐会搭配大份量的餐点,但你很有可能吃不完,干脆单点买小份的还比较划算。

10.卖不完的爆米花有可能到隔天继续卖。

爆米花的好处之一就是放很多天也不太会坏,所以国外有不少影院员工就承认,会将卖不完的爆米花放进塑胶袋中,隔天再继续加热卖掉。

原来电影院有着这么多我们不知道的小秘密…不过话说,小编每次看电影都会配套餐,我到底被骗了多少钱啊(崩溃)

来源: coc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