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狗年想要好运程必睇!大马神准玄学大师「黄玲玲」教你「新年开运大招」❤ 让你整年旺旺旺~


狗年来咯!

全新的一年,全新的运势!想要一整年运势都顺顺利利,遇见小人逢凶化吉、加薪升职、摆脱单身(桃花运旺旺),就一定要看Watsons新春特备影片【玄来过靓年】,而且还找来「黄玲玲」大师教你几招傍身!

玲玲大师教路,5招教你加薪升职!不管你是属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都非常需要以下的狗年开运圣品!大家学耶啦喂~

1. 鸡精

喝鸡精包你整天龙精虎猛,头脑精过狐狸!这样上班的时候特别有干劲,气色红润到反光,而且体内运气强,连讲话都非常有POWER,字字铿锵有力,就好像学了18年的狮吼功那样啊!

时常喝鸡精,让你事业、感情及人缘都会比往年顺遂,不过运程仍有机会出现起伏。

事业:★★★★☆
财运:★★★☆☆
健康:★★★☆☆

2. Vitamin C 

每一天都喝Vitamin C,什么病菌都吓到发抖,而且还倒退三百步,那么整年就会健健康康!Everyday a Vitamin C, keep doctor away!大家这个道理一定要懂!

健康运旺盛,自然让事业畅旺。不过事业运及人际关系均会顺遂,有升迁机会,从事纪律部队更为有利。

事业:★★★★☆
财运:★★★☆☆
健康:★★★★☆

3. 营养谷

早上情绪易受影响?那么你绝对要喝营养谷,镇定情绪,还可以keep fit让你身材比名模林志玲更靓啊!不过多琐碎的小毛病,如肠胃不适等如果很严重,玲玲大师还是建议你要尽早求医,不要拖延病情。

会比以往关注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及体重控制,因此健康运提升。但要小心肠胃及消化系统,今年多喝营养谷绝对能够好好改善这些问题!

事业:★★★☆☆
财运:★★★☆☆
健康:★★★☆☆

4. 胶原蛋白饮品

Diong Diong!不用吃猪皮、鱼皮、猪蹄、鸡脚、鱼鳞、动物软骨之类含有丰富胶原蛋白的恶心食物,你也轻松吸收胶原蛋白!喝罐装Collagen,就好像呼吸一样简单!科科~

话说,人靠衣装皮靠胶原蛋白!如果你皱皮到好像哈巴狗,不管是老板、同事还是client看到你都不开胃啊 XD 这个社会还是很现实的,大家认命啦!这个狗年,应该学会不执着,同性和异性的人缘自然就会好滴!而且感情多姿多彩、机遇处处。

事业:★★★★☆
财运:★★★★☆
健康:★★★☆☆

5. 罐装燕窝

可以保养,方便又省时的罐装的燕窝,做什么公都变得非常easy啦!当然买来送礼或是做人情,事业运更是如虎添翼 ,衰神都不敢惹你啊!哇塞~这个开运圣品简直好到没得顶!不管是自己喝,还是送礼都让你旺旺旺!

送精美的礼品,就像有吉星进驻,可提升事业运和人际关系,还有被提拔及升职机会呢!

事业:★★★★★
财运:★★★★☆
健康:★★★☆☆

6. 保养品

有强健骨骼的保健品,让人走路上楼梯不会发出喀拉喀拉声那么paiseh!吃了这类型的保养品,就有大贵人帮助,无论上司、下属、朋友及家人都会全力支持,不怕面对重重阻滞,尤其是硬邦邦的骨头啊!

这个是有象征楼梯的吉星入主,有拾级而上的意思(因为骨头不再响了)。

事业:★★★☆☆
财运:★★★★☆
健康:★★★★★

一连8集的新春运程影片【玄来过靓年】,一集都不能错过,那么在狗年就会顺风顺水,一本万利啦!尤其是职场新人、白领一族更是要留意,玲玲大师教你如何强化工作运,想要加薪就加薪,想要升职做经理级就升级!当然,今年想要跳巢摆脱老板/manager的欺压,或是自己当老板也完全no problem~

先送上预告片给大家欣赏!(去片~)

好了!真系不可以多讲了,正所谓:天机不可以泄露!所以大家一定要追看由Watsons赞助的玲玲大师运程影片!在这个狗年有贵人帮助,即使有困难亦可借其助力迎刃而解。

欲知更多狗年运程,请大家一定要留守大马Watsons:

Watsons 官网:www.watsons.com.my
Watsons 脸书:Watsons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