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大钱也能请到「舞狮」到你家!只要你拿到Maxis红包就可以咯!大家快一起试一试吧~


咚咚隆咚锵~ 咚咚隆咚锵~

每一年的新年,你家是否会请舞狮来助兴,以祈望生活吉祥如意,事事平安?如果是因为价钱的关系,觉得沾沾邻居请来的舞狮欢乐气氛就好了?

嘿嘿~现在小编有超级好消息要告诉你!现在不用钱,你就能随时号召舞狮到你的家,为你家增添春节气息!

现在你只要在Maxis购买任何商品或是任何配套,就能拿到超有创意的红包封!而且还有3款任你选择呢~

Maxis真的下了真功夫,还特地咨询了大马醒狮团的先锋柔佛麻坡关圣宫龙狮团(KSK)以及舞狮协会,让Ah Huat舞狮在电话上看起来更活跃而真实!

有了Maxis的红包封,除了能随时号召舞狮到你家,你还能把红包送出去,让身边所有的家人朋友也一样能随时号召舞狮到家里,为这新的一年带来更多的“繁荣”。

简单几招,教你操作HUAT红包,号召舞狮吧!

1.  你可直接到www.maxis.com.my/HuatAR  下载Huat AR应用程序。

2. 安装后,打开Huat AR应用程序,并扫描红包封的正面。

3. 这只舞狮叫Ah HUAT,它就会马上出现在你的手机屏幕上啦!

4. 你还可以与舞狮互动哟!拍照或是录制video,再share出去哟!记得hashtag #MaxisHuatAR 哟~

还在等什么?现在就立马冲到Maxis去领取这个创意十足的舞狮红包封吧!

不多说了~小编要立马下线去Maxis了!最后,送上Maxis贺岁影片给大家观赏!(去片~)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Maxis 官网:www.maxis.com.my
Maxis 脸书:Max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