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当年抛弃「林志颖」抢刘涛男人,实力被封「史上最恶毒女人」!! 如今39岁的她却过着这样的生活……


小時候你一定看過她!被封「史上最惡毒女人」!拋棄「林志穎」搶劉濤男人!如今39歲過這樣生活!

承載一代人回憶的偶像劇《放羊的星星》又要重拍了,那個曾經拋棄林志穎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歐雅若」,後來怎麼樣了?

在《傾世皇妃》中,她是溫柔一把刀的蛇蠍美人馬湘雲。

《閨中密友》裡,她是愛慕虛榮心機頗重的何曼麗。

戲裡她總是壞到極致,被稱史上最惡毒女人,劇外她單純善良,擁有好人緣。

她就是洪小鈴,即使被嘲萬年不火千年女二號,也不妨礙她越活越精彩!

她出身平凡家庭,沒有什麼背景,但老天賞飯吃,面容姣好,身材火辣。她也機會利用自己的優勢,十幾歲就成為了台灣知名模特兒,經常活躍在各大秀場,參與眾多雜誌、廣告的拍攝。

360°無死角的天然美人

不管是膚色還是氣質,她都讓人無可挑剔

她的美不驚艷,卻讓人很舒適

由內而外散發著一種迷人的氣息,以模特兒出道的她累積了不少人氣,還擔任了羅志祥、陶喆等華語歌手音樂錄影帶的女主角。

更有媒體把她與同為模特兒出身的林誌玲相提並論,稱她為接班人。

而她卻不迷戀浮華,也不侷限自己,搖身一變去當小演員。在多部電視劇裡,都有她的身影,即使有時候是一閃而過的鏡頭,也給不是科班出身的她,學習與累積經驗的機會。

《天下無雙》中,她是路人甲。

與楊謹華、卓文萱等人主演了愛情偶像劇《戀愛女王》中的任性的大小姐梁嘉欣

都市言情劇《麻雀愛上鳳凰》裡李惠

(SOURCE: IFENG)

終於2007年,她攜手林誌穎、立威廉等出演了《放羊的星星》,在劇中她甩掉「林誌穎」,閃嫁「立威廉」,把歐雅若的時尚冷艷且快準狠演繹得淋漓盡致,讓大家簡直是又愛又恨。

蟄伏了五年,她終於再次走上了事業的巔峰,隻不過這一次,不是「林誌玲第二」,也不是靠著模特兒的光環,而是真真正正讓大家記住了演員洪小鈴。片約不斷,讓她賺得「荷包滿滿」,乘勝追擊,她也順勢將演藝事業轉向對岸發展,合作了一堆的對岸的「當紅炸子雞」。

與孫紅雷、林熙蕾合作出演了愛情喜劇片《窈窕紳士》

和袁弘、李佳航共同出演了古裝傳奇劇《秀麗江山之長歌行》

在《賢妻》中飾演了奸詐狡猾且心思狠毒的名模鄭廣美,與「劉濤」搶男人

儘管外界再怎麼嘲諷她萬年陪襯,千年綠葉王,她也憑藉自己的努力,入圍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雖然最後並沒有拿獎,卻也給予了她極大的肯定。

也許就是這些經歷,成就了今天不卑不亢、不驕不躁的她,看慣了戲裡她的囂張跋扈,但其實真實的她低調內斂,極具反差萌。

扮演反派角色成癮的她,還曾經當街被觀眾罵,但其實她在娛樂圈裡人人稱讚,也收穫一堆摯友,與林心如更是情同閨蜜。

(SOURCE: IFENG)

人氣暴漲,片酬高升,卻被爆騎著「小綿羊」去趕通告,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

她還是一個愛狗人士,更是一有空就去福利院當義工,低調善良。

但萬物皆不完美,人生總有缺憾。

在愛情裡,她曾與姚元浩傳緋聞,捲入小三的漩渦,還曾一度被推上風口浪尖,但其實至今未婚的她,有一個交往8年的圈外男友,兩人低調美好。

婚姻穩定美滿固然最好,但如果沒有,隻要活得過得漂亮,也不需要去取悅別人來提升自己。

如今40歲還未婚的她,還一直活躍在螢幕,做著喜愛的演藝工作,這何嘗也不是一種幸福。《親愛的,公主病》

(SOURCE: IFENG)

《戀愛鄰距離》

戲路越來越寬,角色也更有層次。她除了對工作一絲不苟外,也捨得花時間在運動和保養和豐富自己上,還享受到了不一樣的生活。

那些沒去過的遠方,都是值得一去的天堂。

脂肪不會自己消失,健康與美麗都是健身換來的。

和模特兒媲美的身材,清新脫俗的氣質,這一切無法簡單的歸因於上天的眷顧,每一個收穫都隱藏著她努力的痕跡。如今的她仍舊像個少女,有著滿滿的青春活力與美麗。

她用自己的經歷證明了,不是每一個麻雀都要變成鳳凰飛上枝頭,驚艷眾人才算成功。沒有得過最佳女主角又怎麼樣,隻要活出自己最理想的模樣,誰敢說這不是人生另一種小確幸。

洪小鈴(1978年2月23日-),出生於臺灣臺北,臺灣女演員、模特兒。早期身為模特兒拍攝多部MV、廣告,因亮眼外型及姣好身材而為大家所熟悉。2005年正式轉戰演藝圈,演出出道作品《惡靈05》初試啼聲,獲不少好評。

之後於戲劇圈努力耕耘、挑戰不同角色,終於2012年憑藉《真愛找麻煩》飾演柯雁妮一角入圍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表現傑出受到肯定。

洪小鈴出生於臺北市,從學生時期便開始接觸模特兒工作。20歲時正式出道,拍攝過無數廣告及多位巨星的音樂錄影帶,也擔任平面雜誌、走秀、車展展示、電腦展展示模特兒。

因拍攝「Qma亞太行動」廣告,經典台詞:「我叫丸子,我是個律師」搭上生動活潑的演出吸引網友們目光。2005年,洪小鈴演出恐怖劇《惡靈05》正式轉戰演藝圈。

後於2007年,洪小鈴參演三立偶像劇《放羊的星星》,飾演第二女主角歐雅若,將其反派性格演繹得恰如其分,角色塑造得十分成功,逐漸打開知名度。

2010年,拍攝完《青梅竹馬》後,與林心如工作室簽約成為旗下藝人,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參演多部大陸戲劇。

其中由好友林心如監製的古裝大戲《傾世皇妃》,是洪小鈴首部古裝宮廷劇,飾演為愛痴狂的楚國郡主馬湘雲,讓洪小鈴成功受到兩岸觀眾關注。

2012年,洪小鈴出演三立華劇《真愛找麻煩》,飾演遭老公、好友背叛的正宮角色柯雁妮,入圍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大幅度地進步也獲得眾多觀眾肯定。

2015年,王傳一、洪小鈴主演三立電視華人電視劇八點檔系列第十四部作品《戀愛鄰距離》(英語:Love or Spend),王傳一和洪小鈴在劇中自然的演技深受大家喜愛。

王傳一於2016年1月19日出席三立電視營銷感恩晚宴時,甜蜜表示和洪小鈴搭檔「是史上合作最自然的演員」,兩人因戲培養出的好感情溢於言表。洪小鈴勇於出演各類型角色,亦正亦邪、亦剛亦柔,表演不設限,展現演戲實力。

其中極富渲染力的哭戲最令人讚賞,說哭就哭的功力宛如「水龍頭」,讓觀眾的情緒也跟著劇情、劇中角色起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coc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