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惊现!S.H.E三人集体发福变超肿!「圆头圆身」圆碌碌网民都认不出啦!


2018年1月29日,SHE全体成员现场北京机场。由于近期气温降低,他们也是包裹的十分严实进行御寒。图为已经圆嘟嘟的任家萱(Selina),“你真的是我们的 Selina 吗?”不过还是十分可爱!

续圆嘟嘟的 Selina 之后,身旁同样圆嘟嘟的陈嘉桦(Ella),怎麽有种地主家傻儿子的感觉,这段时间裡,你们到底经历了什麽啊?

田馥甄(Hebe)非常炫酷的走在前面,后面的陈嘉桦(Ella)双手抱着她的手臂显得男友力十足。好 MAN 啊~!

虽然低调现身,可是机场一样挤满了粉丝和记者,人气高就是不一样啊~!

SHE的《Super Star》《美丽新世界》《中国话》大家一定都十分熟悉吧,但这些已经都是10多年前的歌曲了,可也正是这些歌曲伴随了我们的青春。

资料来源:欢享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