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恭喜! 消失在《快本》那么久, 谢娜终于生了❤而且是一对超可爱的双胞胎~


大陸知名主持人謝娜與歌手張杰2017年9月宣布懷孕喜訊,為了安胎她大幅度減少公開活動,日前才剛有爆料指出她的預產期在2月5日,沒想到1日便傳來好消息,小倆口正式升格當爸媽了,是一對可愛的小公主!

▲謝娜生了。(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張杰的歌迷後援會「北斗星空張杰歌迷會」1日一早發文報喜,「剛才銀河系有二顆最小的小星星誕生了,一對可愛的公主星」,應證先前爆料中所說,的確是一對雙胞胎,粉絲聞訊紛紛獻上祝福,在夫妻倆結婚6年後終於如願以償迎來小寶貝,不論是小倆口或是粉絲都特別為他們開心。

謝娜、張杰在結婚紀念6周年時宣布喜訊,「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我們有了最好的禮物,娜娜,辛苦了,永遠愛你~們,你們都是我的寶貝」,未來一家3口的生活更加圓滿,她期待地說:「未來的日子我們共同加油,和我們的寶貝一起幸福快樂的走下去!」

▲謝娜生了,張杰粉絲團幫忙報喜。(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當時宣布喜訊時眾多好友包括蘇有朋、范冰冰、李晨、李冰冰、舒淇、楊冪等大咖藝人都感動轉發祝賀,《快樂大本營》主持群何炅、吳昕、李維嘉、杜海濤等人也開心的道喜,吳昕激動的說:「快樂家族要迎來小寶寶了!」杜海濤也讚《快本》人丁旺盛,要開心迎來小寶寶,而夫妻倆共同的超級好友何炅也轉發文,寫下「好好休息,台上位置給妳留好,等妳回來。」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