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得出啦⚡陈冠希淫照女主角阿娇终于有人要啦~农历生日大嗮大到像灯泡的钻戒,闪瞎所有网民!


钟欣潼‘阿娇’与蔡卓妍组成演唱组合“Twins”,以歌曲《明爱暗恋补习社》出道,进入演艺圈。出道十八年,今天是阿娇农历37岁的生日,网友们纷纷发来祝福。

  然而刚过12点,阿娇就晒出自己的生日礼物,还有一枚订婚戒指,这无疑让很多人开始怀疑,这是什么情况?竟然晒出了自己的订婚戒指,网友纷纷怀疑:阿娇要订婚了!

而卓伟也转发表示怀疑,晒出自己的戒指,明显是已经订婚了,卓伟表示:“这是要结婚了?”难道阿娇和新男友医生赖弘国订婚?

  2009年阿娇在某节目中说自己享受悲观性格。她那时候的爱情观是,爱情必须要付出,可以不论对方付出多少,都可以为对方百分百付出,这样才算爱过。真是心疼我娇,在不值得的人面前百分百付出难道不会遍体鳞伤吗?

  我们都知道,阿娇和陈冠希有过一段恋情,阿娇虽然情史丰富,但是有很多都是与陈冠希的感情段是重合的,但二人最终还是没能在一起。

  上个月就传出,阿娇新男友是32岁的医生赖弘国,人称“医界王阳明”,赖弘国和阿娇(钟欣潼)二人认识3个月便火速交往,不过不论如何,在不少网友看来只要阿娇幸福就好。没想到进展的这么快,二人真的要订婚了。

  阿娇和新男友

  确实是这样,祝福们,终于订婚了,但愿他们能有一个好未来,但愿幸福一生好好的过好每一天的生活,祝福他们,也祝福阿娇生日快乐。

来源:雪花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