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唯一「风车游乐园」❤ 超梦幻20, 000个彩色风车, 等你来拍照打卡, 浪漫到不要不要der (ノ≧∀≦)ノ


这个周末去哪里玩?不如带家人和小朋友到大马超梦幻的【Iringan Bayu 风车游乐园 】走走逛逛吧😍😍 因为这里有20,000个彩色风车等你来打卡拍照~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精彩活动,如Foodtruck美食、Workshop、魔术表演、Lucky Draw等着大家来参与哦!玩的,吃的,看的,通通都有~重点是入场免费 这个Weekend就全家出动一起Happy啦~(ノ≧∀≦)ノ

【Iringan Bayu 风车游乐园 】

📆时间:2018年1月27日- 2月11日
📍地点: Iringan Bayu Seremban

▼哇哇哇!满满五颜六色的风车也太美太梦幻了吧!

▼还设有不用的拍照打卡景点,让你相机拍不停!

▼爸爸妈妈带小朋友来这里就对了!一定可以让小朋友玩得很开心 (●ˇ∀ˇ●)

▼还有更多漂亮的照片!这里的风车,无论你怎么拍都很漂亮(❤∀❤)

▼在2月3日& 4日,以及2月10日& 11日,还有Workshop、表演等精彩活动,记得带家里的宝贝来一起参与哦~

=====2月3日& 4日=====

=====2月10日& 11日=====

这么精彩的活动,当然要感谢主办发展商啦!其实【Iringan Bayu风车游乐园】是为了庆祝芙蓉新社区Iringan Bayu的落成而特别举办的!

Iringan Bayu设有全芙蓉最大的中央公园,占地超过22英亩,设备齐全应有尽有!放工后或假日还可以和家人朋友散步、跑步、玩耍、户外运动还是亲子活动… 这种生活棒棒哒 ❤

大家不需要存一大笔的头期(down payment),只需要给RM2000的订金,就能住进Iringan Bayu了❤

这里的双层排屋单位 2,020方尺, 拥有4卧室、4浴室、储藏室、客厅、饭厅等等,而且是永久地契,价钱才从RM390k起!只需付RM2,000头期,就可以拥有自己的房子!不管是买来自己住或是投资,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

要知道Iringan Bayu地理位置非常好,附近有吉隆坡—芙蓉大道(KL- Seremban Highway),不管去哪里都非常方便!更重要的是,连接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马新高铁”(HSR)也会建在此处 ❤ 建好后,这个地区一定会再升值!!

那么靠近KL才卖RM3xxk起,而且还是永久地契!真的是太值得了!尤其是在Iringan Bayu真是个很有潜力的地点,肯定会一直不断地翻倍!买房屋最重要就是趁早买~ 现在只需前往OSK Property的Office买屋子,还可以获得特别回扣哦❤ 单位有限* 要买要快哦!

这个周末记得mark下日期,带着一家大小一起到【Iringan Bayu风车游乐园】走走逛逛,也顺便去看看屋子!记得机会难得,万千万别错过啦ㄟ(≧∀≦ㄟ)

更多详情 > 请点我!

点击Google Map & Waze带你到目的地

Google Map

W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