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Party!胡说八道会齐齐为李施嬅庆祝生日!大解放辣秀索爆好身材!网民:好养眼~


艺人李施嬅即将在下个月12日,庆祝37岁生日,一班胡说八道会的好姐妹,齐齐飞到泰国度假,顺道替她庆祝生日。

由胡定欣、胡杏儿、胡蓓蔚、姚子羚、黄智雯和李施嬅组成的胡说八道会,是圈中有名的姐妹团,众人不时聚在一块儿,为彼此开趴庆祝生日。

2月12日是李施嬅的生日,胡说八道会飞到泰国旅行,众人换上热辣比基尼在泳池旁合照。姚子羚一身红色三点式泳装,让网民看了大赞,身材很好,团里的老么黄智雯则是披上绿色长裙,缺了点看头。

看回众人的照片,此次泰国旅行独却胡杏儿和胡定欣,据悉胡杏儿为了照顾数个月大的儿子Brendan,而未能同行;胡定欣则是因为要忙着拍剧而缺席。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