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惨娱乐圈多位女明星,一代淫虫陈冠希现在竟然想囡囡读多一点书,做文青?!网民:悭点啦~


陳冠希(Edison)自從做咗爸爸之後,火速變為晒女狂魔,不時於ig上載女兒萌照,呢日難得回港出席時裝品牌活動,他在接受訪問時,亦開口埋口都係囡囡Alaia。

陳冠希難得現身香港出席公開活動,全程大講湊女經。
Edison表示將留港兩日,然後飛北京接埋囡囡再一齊去紐約出席時裝騷,農曆新年就會在洛杉磯過。同囡囡分開幾日,Edison直言非常掛住,但就唔會因爲咁而FaceTime。「不想她接觸太多電子產品,平時會給她聽聽歌,我希望她可以多點閱讀書本。」講完點教女,Edison又再分享點湊女,他指雖然不時同囡囡周圍飛,係有少少辛苦,但都好值得。「看著她長大,第一次說話、爬來爬去,那種開心是無法用說話去表達的。」提到囡囡牙牙學語時,Edison臉上流露出一臉慈父的模樣,之後他又透露與女友秦舒培輪流早起照顧小朋友。「Alaia好乖,每天睡8個多小時,不會讓我們晚上太辛苦。」

講囡囡開心,講女友秦舒培一樣開心,被問到情人節有什麼打算時,Edison 就話:「日日都係情人節,所以不會刻意做什麼。」

来源: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