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到像猪的大S真的瘦啦!狂甩10kg,少女般V脸回来了!网民:美爆了!


艺人大S(徐熙媛)生下儿子后,一直遭酸变胖,日前下定决心减肥,在1个月内就瘦了10公斤,大方以「完美体型」亮相时,受到网友的热烈讚美,想不到才过几天,老公汪小菲偷偷曝光私照,她又更瘦了,身形几乎回到当年《流星花园》的「杉菜」模样,犹如少女一般。

▲▼大S又瘦了。

汪小菲30日凌晨在微博偷偷更新家庭照,夫妻俩带着女儿、儿子坐摩天轮、旋转木马享受天伦乐,照片裡的大S比先前又瘦了点,脸颊像消风一样,目测大概只有巴掌大,一点都没有41岁少妇的感觉,反而像17年前的「杉菜」一样充满清纯感。

▲41岁的大S和17年前饰演「杉菜」的模样如出一辙。(图/翻摄自YouTube)

不过汪小菲小心翼翼地透露「这组照片没有经过老婆同意」,但因为太讚叹大S减肥的毅力了,所以还是偷偷放上照片,3张照片中老婆全都入镜,其中一张坐在旋转木马上,他虽然在后方照顾孩子,但眼神却紧紧地跟着老婆,「爱妻眼神」流露出他现在对家庭生活的幸福感,可惜事后他悄悄删掉照片了。

▲汪小菲紧紧盯着大S。(图/翻摄自微博)

大S的瘦身菜单,她只吃早餐和午餐,吃什麽是依照营养师指示,份量则是自己决定再减半,早餐喝半罐无糖优酪乳和1/4颗火龙果,午餐则吃2片肉片及2碗烫青菜,且不碰米饭。除了节食,她也请老师到家授课,1周上两次的皮拉提斯和瑜伽、一次伦巴,加上重量训练,短短1个月就狂瘦10公斤。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