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霞仙子冻龄了?47岁朱茵除了样子没变老,连胸部都一样年轻!衣服都藏不住巨乳D奶弹出!


▲朱茵上当年以「紫霞仙子」一角红遍两岸(左),相隔多年,不久前再扮此角(右),模样丝毫没变。(图/翻摄《王牌对王牌》微博)

香港女星朱茵演出电影《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演「紫霞仙子」,在台湾知名度大开。她婚后虽减少演出,魅力丝毫不减,最近受邀出席活动,穿了件纯白色小礼服粉墨登场,但身上外套一脱下来,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展露无遗,立刻成为全场亮点。

朱茵当天梳了简单包头,化了鲜豔红唇,耳朵带着镶鑽耳环,身穿镶有珍珠的纯白蕾丝小礼服,脚踩篓空高跟鞋,身上还罩了一件皮草大衣,看上去非常高雅,配上招牌甜笑,一出场就成为目光焦点。拍照期间,她大方脱下外套,47岁身材依旧紧实丰满,侧身镜头傲人上围更是吸睛,完全看不出已47岁,还是个孩子的妈,且脸蛋晶莹剔透,苹果肌饱满,不少网友看到照片惊呼连连,直夸女神「还是当年那个『紫霞仙子』啊!」

▲朱茵最近出席活动,外套脱掉,侧身拍照尖挺巨乳一览无遗,身材脸蛋都看不出已经47岁。(图/CFP)

关于保养,朱茵曾分享养胸秘诀,每天洗完澡,会趁皮肤还有水气时,涂抹乳液,上围也会特别保养,每天会用帮助肌肤紧致的身体乳液涂抹胸部,并辅以逆时针方向打圈按摩,每天15分钟,数10年不中断。此外,她睡觉会脱掉内衣,让胸部血液循环较好,为了避免下垂,也勤做健胸运动,以游泳代替跑步,才能让上围保持尖挺状态。

▲朱茵1家3口。(图/翻摄自朱茵微博)

结婚之后,朱茵减少萤幕演出,和乐队Beyond成员老公黄贯中,一起抚养5岁女儿「叉烧包」。她为人母后,重心都在家庭和小孩身上,影视表现并没有因为作品量减少而退步,2017年凭《二次初恋》夺得2017年「中美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这也是她首次封后,表现深受评审肯定,如今冻龄有术又成话题。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