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6天就要生啦!谢娜张杰的宝宝性別大曝光,第一胎就是双胞胎?网民:真替杰哥娜姐开心!


大陆名主持人谢娜去年9月宣布怀孕喜讯,接着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专心养胎,偶尔透过微博分享生活点滴,原本一直不透露性别的她,30日被爆料怀双胞胎,而且预产期就在下个月!

▲谢娜和张杰将迎接爱的结晶来临。(图/翻摄自微博)

谢娜和张杰在结婚6周年时宣布怀孕消息,接着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专心养胎,粉丝们想念她都只能透过《快乐大本营》重播观看,一直都对孩子性别以及正确生产日期很保密的他们,30日被知情人事爆料谢娜肚中不但是双胞胎,而且都是女孩,预产期就在6天后的2月5日,即将临盆的她现在也会一直看以前综艺节目的片段,维持良好的心情。

事实上,谢娜去年11月时曾被拍到和张杰一起出门用餐当时的肚子一转侧面角度就已经很大了,看起来约莫已有6、7个月身孕,当时就已经有众多网友惊叹,「快生了吧」、「是双胞胎吗?」如今双胞胎消息被爆出后,粉丝们也都纷纷送上祝福,期盼小宝宝健康出生并且母女均安。

▲谢娜去年11月时肚子就很大了。(图/翻摄自娱姬小妖微博)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