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最无情负心汉!三届视帝,镜头前总是有情有义,镜头外却抛弃糟糠之妻,在大陆包小三,现在前妻儿子过得格外凄凉~


不忘初心,方能始終。大家覺得呢?

TVB黃金時代當紅小生之羅嘉良,想必只要關注過港劇的人都不會陌生,在香港娛樂圈中,羅嘉良也是有頭有臉的圈內人物,與很多香港明星搭檔過,而且在戲中的表現可圈可點,是娛樂圈中的演藝人才。

在1996年,羅嘉良憑藉《天地男兒》中反派一角徐家立一炮而紅,隨之在1997年主演《難兄難弟》,從這之後他的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一躍成為香港娛樂圈的知名明星,並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注。

羅嘉良不僅演技高,顏值也不錯,在個人感情方面,和事業卻相反而行,在羅嘉良還沒成名之前,那個時候的羅嘉良是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伙子,但她的前妻「方敏儀」卻一直陪在他身邊不離不棄,做羅嘉良身後的女人,給他支持和鼓勵。

方敏儀無疑給了羅嘉良很大的幫助,可是直到後來,事業慢慢走上軌道的羅嘉良,於1998年正式和「方敏儀」完婚,給了她一個名正言順的頭銜,正式成為羅嘉良的妻子,很多人都看好他們的愛情。

可是有句話說「男人有錢就學壞,女人學壞便有錢」。也正是應了這句話,羅嘉良變成大明星之後,開始漸漸的嫌棄妻子,和妻子倆人的距離拉得越來越遠,而羅嘉良每天應酬出入一些高級場所,後來也沒有經得住外界的燈紅酒綠,久而久之夫妻倆人越來越疏遠,漸漸的也沒有了共同的語言,這場婚姻已經步入了支離破碎的道路。


最終還是以分手來結束這場長達4年看似幸福的婚姻,其實羅嘉良早就對妻子提出過離婚這件事,只是考慮到孩子的健康成長,兩人一直過著有名無實的夫妻生活,不禁讓人唏噓感嘆。不過在處理離婚事件這方面還是挺成熟的,這點可以看出她們其實是很愛小孩子的,只是夫妻之間沒有了感情。直至2008年才正式離婚。

有不少人說「羅嘉良」是個沒良心的男人。很多人都懷疑羅嘉良是有了外遇拋棄糟糠之妻的,羅嘉良也曾自稱和妻子婚姻破裂並不是因為有第三者,但是,僅僅半年的時間,他就另結新歡,和女演員蘇岩舉行了婚禮,其實羅嘉良拋棄糟糠之妻已經是很早之前的事了,無奈了為了孩子,方敏儀也不好說破。

羅嘉良日子過得是挺滋潤,但據說羅嘉良和前妻離婚時,給方敏儀留下了一套價值上千萬的別墅以及幾百萬的現金,但是這並不是什麼好事,其實這套豪華別墅不是全額付款,當時購房時僅付了5萬的首付,而且每個月都要按時還貸,方敏儀日子過得可謂是很拮据。

結語:生活中很多愛情都是分分合合,全怪羅嘉良嗎?還是說兩個人不相愛了選擇離婚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呢?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