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知名Youtuber「Jinnyboy」花RM1500买到周杰伦演唱会假票!去到现场被拒门外才发现被骗!


这几天相信大家的脸书、Instagram等等都被张学友、周杰伦来马开唱的照片、视频洗版!有幸看到歌神及天王的演唱会固然开心,但有者非常愤怒因为买到了周杰伦《地表最强2》的大马演唱会假票,最后没办法进场!

歌神、天王的演唱会一票难求,也出现了大量的黄牛票,价钱高出好几倍!粉丝买不到票被逼买黄牛票,更令人生气的是竟出现假票!著名Youtuber Jinnyboy是受害者之一,他在脸书PO遭欺骗买了假票,最后被拒进场了!

▼Jinnyboy在脸书叙说被拒门外的情况!

Jinnyboy 的贴文表示有位男子联络他的老婆,因为有事无法出席演唱会而将价值RM728的VIP 票卖给他们,Jinnyboy说花了不少钱来买那张票,当天排队进场时被查票员通知这是假票!軒の媽单靠肉眼看,真的分辨不出假票有什么破绽!

遭殃的不只他一个,其他粉丝也留言中招了,而且是同一个人出售假票!粉丝感到很无奈,带着期待的心情看演唱会,最终却没办法进场,只能落寞地离开…有粉丝说报警了,但是也做不到什么…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